新年新時尚 溫市國際遊艇展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在海外過中國傳統新年,相信你總會抱怨年味不足。不過換個思路,也許就會有新發現。在溫哥華市中心省體育館舉辦的遊艇展,就給大家提供了這樣的機會。請看記者嘉蔓的報導。

全副武裝的Duma像模像樣的當起了船長,可別以為這是動物園。其實是溫哥華第51屆國際遊艇展的現場。星期四展出第一天,商家就揭曉了一艘專門為美洲西北海岸設計的“征服號”。

波士頓威娜遊艇公司總裁Timothy Schiek“它據有可以全封閉門窗的設計,以保證船長和乘客在駕駛室中可舒服的關上門,另外有柴油暖氣的功能選項,用於在寒冷天氣加溫。”

據溫哥華一家大型遊艇商介紹亞洲買家的比例逐年上升,將近銷售量的一半。因此他們特別設置國語的遊艇課程培訓,即使是新玩家也不必發愁。

M&P Mercury 遊艇經營商總裁Bob Pappajohn :“對於新買家,我們有整套的課程,如果您從未駕駛過遊艇,我們教你所有的知識,專業的方式,安全事項,使其方便簡潔。我們會確保你正確駕駛,如何運作。你會更加專業,享受美好時光。”

中國新年將近,這裡常能見到許多華人面孔,三五好友一起為新年的出行遊打上了算盤。

華人顧客Ray:“用來和朋友一起去釣魚,旅行。來這裡蒐集一些新船信息,看看哪個適合我們,也許會換一艘新船。”

記者:整個的遊艇展會在BC Place一直持續到週一,喜歡健康時尚生活的您一定不要錯過,還要記得來看看這只可愛的小狗Duma。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