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 預計盛況空前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紐約法拉盛2013年亞裔傳統新年遊行將於2月16日舉辦,主辦方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7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飯店的記者會上介紹,有103個團體20多個花車將共襄盛舉,遠遠超過去年。請看報導。

在這個法拉盛2013新年遊行籌備會上,多位民選官員和法拉盛社區人士出席和發言,表示會大力支持這個亞裔傳統新年活動。

主辦方表示一切準備就緒,預計總共有103個團體,超過2000人參加遊行,其中包括52個華人團體,11個華人花車,6個南韓人花車。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特別感謝社區各界的支持和參與,一起來慶祝農曆新年。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 杜彼得 希望將來能與更多美國其他族裔分享中國新年:“我們希望有一天這個能夠成為公定假日,我想我們工作了18年,最終的目地還是為了下一代”。

法拉盛2013年中國新年慶祝活動還包括2月10號將在飛越皇后舉行的室內活動,觀眾將可以欣賞到豐富的文藝表演。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