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大廈登高賽 澳男女奪冠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中央社紐約6日路透電)美國紐約著名地標帝國大廈今天舉辦登高賽,來自澳洲的彭恩(Mark Bourne)和瓦爾珊(Suzy Walsham)分別獲得男女組冠軍,以最快的速度登上1576層階梯。

籌辦一年一度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登高賽的紐約路跑者組織(NYRR)表示,彭恩和瓦爾珊分別以10分12秒及12分5秒征服這棟高86層的大樓;帝國大廈登高賽被形容為垂直馬拉松。

今年邁入第36屆的帝國大廈登高賽,共吸引來自18個國家、大約600位選手參賽。

彭恩說:「我非常高興能夠贏得比賽,而所有訓練都帶來好的結果,感覺真好。我希望能夠好好地調整我的腳步,很幸運地,這個方法成功了。」

4度蟬聯冠軍的瓦爾珊也同樣興奮至極。

居住在新加坡的她表示:「2009年之後,我為了這場比賽特別加緊訓練,對我個人來說,這是最棒的時刻,再也沒有什麼比這更令人高興了。」(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