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大廈登高賽 澳男女分別得冠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美國紐約市著名地標「帝國大廈」一年一度的登高賽2月6日(星期三)開跑,吸引了許多國際好手參加。來自澳大利亞的選手馬克.伯恩(Mark Bourne)和蘇茜.沃爾沙姆(Suzy Walsham)分別獲得男女組的冠軍

由紐約路跑協會主辦的第36屆帝國大廈登高賽星期三(2月6日)舉行,今年共有來自18個國家,大約600位選手參加比賽。

澳大利亞男子選手伯恩、女子選手沃爾沙姆分別以10分12秒和10分5秒成績,跑上86層樓,1,576個階梯,分別榮獲男女組冠軍

男子組冠軍 馬克.伯恩:“要爬上那麼高肯定是高難度的,我很滿意能夠完成。贏得比賽感覺更好。”

女子組冠軍沃爾沙姆:“真是太精彩了,他們在裡面想要指引我,我說「不用了」,我想知道誰是男子組冠軍,那時,馬克剛好跑步經過,同時又2個澳大利亞選手奪冠,對澳大利亞來說真是很棒的一天。”

帝國大廈登高賽被稱為垂直馬拉松比賽,參加登高賽的選手們要以最短的時間,跑上86層、一共1576個階梯,對體力是極大的考驗,很多選手就算跑完全程,在抵達終點時也不免腳軟跪倒在地,但這也是選手們一生中最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