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沃士關心年貨供應 慰問弱勢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金門縣7日電)農曆春節將至,金門縣長李沃士今天了解市場年貨供應,並慰問署立金門醫院住院病患、監獄及身心障礙收容機構收容人。

李沃士由縣府建設處長葉媚媚陪同,上午巡視金城鎮東門傳統市場,了解年貨供應情形,並向攤商及民眾賀年。葉媚媚表示,春節期間肉品、蔬果供應無虞。

隨後,李沃士到署立金門醫院慰問病患與醫護人員,並與門診民眾寒暄。署金院長顏鴻章說明春節期間醫院運作情形。

顏鴻章表示,春節連續假期醫院急診、住院正常運作,門診只在10日大年初一停診。住院病患除夕晚上經醫師核准後可離院4小時,返家與家人團聚,也希望病患記得返回醫院。

署金包括產婦在內住院病患160多人,李沃士向他們賀節,並贈送春節紅包,預祝早日康復。

李沃士等人並到金門監獄慰問收容人,贈送春節加菜金及紅包;下午將探視福田家園、私立晨光教養家園身心障礙收容人,也贈送春節加菜金及紅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