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警民會議公布新年遊行活動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中國新年就要到了,曼哈頓華埠五分局2月6日在中華公所召開的警民會議上,公布了新年期間要舉行封街慶祝活動。屆時勿街、茂比利街等多個路段,將實施封街及交通管制,五分局提醒民眾盡量使用大眾交通工具,避免駕車進入交通管制區附近道路,以遠離阻塞。請看詳細報導。

警民會議上宣佈,農曆新年期間,華埠將舉行三場封街慶祝活動。 警局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和遊行封街情況。

首場慶祝新年的遊行將於2月10日(週日)大年初一舉行,舞獅活動自上午11點起至下午5點,從北邊的喜士打街(Hester St.)到窩扶街(Worth St.),從西邊的茂比利街(Mulberry St.)到包厘街(Bowery St.)封街,但是主幹道堅尼路不會封,東百老匯街和麥迪臣街也不封,麥迪臣街的南邊可以看到舞獅活動,封街路段維持到下午5點才會重新開放。另外下午1點在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會舉行新年慶祝大會。

第二場活動是2月16日年初七的舞獅,自上午11時起至下午5點,封街路段增加從擺也街(Bayard Street)到格蘭街(Grand Street),羅斯福公園位於格蘭街口將會燃放鞭炮。

最後一場2月17日,不僅有大遊行,也會在羅斯福公園有文藝節。

五分局局長杜寧公布2013年首個月份的罪案情況。犯罪數據顯示,2013年元月至今,五分局轄區各類罪案比去年同期減少,整體犯罪率下降27.7%。

新唐人記者魯成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