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卸任縣長 新北贈春節慰問金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6日電)春節將屆,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拜訪卸任台北縣長蘇清波、邵恩新、林豐正、尤清;局長江俊霆並致贈水果、茶葉與慰問金。

民政局表示,卸任台北縣長周錫瑋因為未達55歲,太年輕;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非屆滿卸任,所以不在慰問之列。

新北市已經升格2年,「台北縣」已經走入歷史,但市府並未忘記歷任首長。江俊霆今天上午帶著春節禮物,前往台北市拜訪前台北縣長林豐正,並致贈春節慰問金新台幣2000元。

昨天,江俊霆前往台北市青島東路尤清的辦公室,拜會尤清。前縣長夫人曹子勤以及縣府時期的諸多幕僚都在尤清辦公室。

江俊霆前天則拜會邵恩新,連續3天行程,都感謝歷任縣長為台北縣乃至於現在的新北市建設的貢獻。

民政局表示,臥病在床的前縣長蘇清波也在慰問之列,不過,周錫瑋因為年齡未達慰問辦法的55歲的條件,蘇貞昌任期並未屆滿就高昇總統府,所以,依照規定,並沒有前往拜訪慰問這2名卸任縣長。

新北市府5樓與6樓迴廊,都展示歷任台北縣長的畫像,但僅至蘇貞昌以及代理縣長林錫耀,周錫瑋卸任後,目前市府並未掛上他的畫像,也沒有現任市長朱立倫的油畫畫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