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遼寧政協委員「一妻四妾」新華社為其闢謠

【新唐人2013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近日,大陸正處各地「兩會」期間,花邊新聞一直不斷,不斷挑戰人們的神經和承受底線。日前,在大陸天涯、中華網等網路論壇出現了遼寧省政協委員、錦州市工商聯副主席李青山 「一妻四妾」、涉黑涉槍、重婚、超生等多個方面問題,引起網民的關注。目前,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李青山本人出現,並聲稱沒有「一妻四妾」,但證實超生。

近日網上爆料稱,李青山通過循環結婚巧妙避開計劃生育政策,現已獲得三子三女,尚有一情婦正在懷孕中,待辦理結婚手續。

爆料還稱,錦州市南山馬群溝一處佔地數十畝的別墅群居住著一個由妻妾及各自子女組成的特殊家庭,李青山和他的一妻四妾以及6個孩子。

網帖稱李青山存在涉黑涉槍問題,以及侵吞國有資產等問題。

大陸有記者調查發現,李青山的婚姻都是很短暫,第一次結婚在1998年5月19日,離婚日為1998年8月9日;第二次結婚在11998年8月12日,離婚日為2011年2月28日;第三次結婚在2011年3月3日,離婚日為2013年1月24日。

從日期可以看到,李青山都是離婚後,僅僅相隔幾天就又重新結婚,似乎是為急於結婚而離婚,儘管看起來他的婚姻狀況是合法的。

李青山向新華網記者表示,自己目前有三個兒子一個女兒,有兩個是超生的。對於重婚和“一妻四妾”的問題,李青山一口否認。他稱目前是單身狀態。

而對於李青山涉黑、涉槍等問題,錦州市公安局回應說,須徵得遼寧省公安廳的同意,才可接受採訪,但是未取得進展。

對於這件事網民紛紛留言。

無膽兒:都是一幫什麼人當上了代表、委員!

淡定的目光2:有多少政協委員是拿錢買來的,身子是不幹凈的。

記者:在這片神奇的土地上,發生什麼我們都不會吃驚,只是靜靜等待一個個不可能的記錄被刷新。

老朱山:遼寧省政協知道嗎?老百姓沒辦准生證懷孕8個月強行流產,政協委員超生,計生委躲到哪裡去了?

逢知己A:新中國官員的許多多:戶口多,房產多,妻妾多。有待接下喲!

@學習粉絲團 說計劃生育遲早放開。一妻多妾,在某些官員中早已實現。

酒逢知己A:可能很快有人超過他,大家拭目以待吧!

李青山出生於1961年。他除擔任遼寧省政協委員、錦州市工商聯副主席的職務外,還擔任遼寧省工商聯常委、錦州市慈善總會理事等頭銜,現為設在錦州市的遼寧青山企業集團董事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