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驚現江澤民最恐懼現象(組圖)

【新唐人2013年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由於中共極力封閉和編造謊言抹黑法輪功,2013年中國傳統新年即將來臨之際,中國大陸再次出現「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橫幅。外界評論說,這是中國民眾藉助新年想表達的最好心聲,也是給全世界人們送上的最誠摯祝福,但是這些卻是江澤民和中共最恐懼的現象。

2013年新年來臨之際,《明慧網》報導,白雪皚皚的大陸北方,出現了中共心驚的橫幅。橫幅上寫著「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成立」等。

圖片來源:《明慧網》















法輪功傳遍中國和世界114個國家及地區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以來,達到了人傳人、心傳心,修者日眾,在過去的21年時間內,法輪功傳遍中國和世界114個國家及地區,目前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修煉者超過一億人。


國際社會鑒於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的傑出貢獻,紛紛頒發各項褒獎。圖為各界褒獎和支持決議的一部分。(明慧網)


(明慧網)


(明慧網)


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廣場前排組法輪圖形。(明慧網)

很多修煉者說,修煉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和平,而且能開啟智慧,逐漸達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奧秘的自在境界。

然而,法輪功從1999年7月20日起,受到中共全面的抹黑與血腥迫害,至今仍有許多人被中共的謊言誤導欺騙。《明慧網》報導的這些橫幅或許正是身在大陸遭受中共迫害的民眾,希望有更多人能瞭解真相。

美國國會議員達納•羅拉巴克在法輪功受迫害十周年記者會上演講時指出,法輪功是世界唯一的希望。

江澤民等人受到國際追查

《法輪功之友》真相人間欄目報導說,從1999年4月25日晚,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鎮壓法輪功,之後江的各種密令,口頭傳達,用謊言定罪法輪功使鎮壓步步升級。

報導說,江澤民完全是凌駕於國家憲法、法律之上,盜用了國家機器發動的這場血腥鎮壓,以此毀滅中國的未來。江的這一舉措,證明了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基於他個人意志的。這也是江澤民為獲取絕對權力發動的一場「文革」式政治運動,同時把整個國家拖入空前的道德危機之中。

據《明慧網》報導,截至2013年2月5日,法輪功學員至少有3640名經核實被迫害致死,有超過幾十萬人至今還被非法勞教。

2002年10月,江澤民在美國被控犯有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此後,在瑞士、比利時、澳大利亞、西班牙、德國、台灣、韓國、海牙國際法庭、聯合國等對江澤民提起訴訟。


2002年10月,江澤民在美國被控犯有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此後,在瑞士、比利時、澳大利亞、西班牙、德國、台灣、韓國、海牙國際法庭、聯合國等對江澤民提起訴訟。(法輪功之友)

鑒於其在這場對法輪功的鎮壓中所犯下的群體滅絕、反人類、酷刑等罪行,「追查國際」已把追查江澤民作為首要使命。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誓將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追查到底,繩之以法。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与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