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台灣微電影節選拔啟動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5日電)「第一屆台灣微電影節選拔活動」啟動典禮今天下午舉行,行政院政務委員張善政將出席啟動儀式。

資訊工業策進會表示,1月行政院科技會報委由資策會執行「國家創新力提升計畫」,推動國人創新思維(MINDset)轉變。

在計畫項下,資策會規劃舉辦「第一屆台灣微電影節選拔活動」,以「社會創新」為主題,鼓勵每個人對所關切的社會議題發揮創意與想像力,希望達到發現社會創新、培養影視人才、營造創新平台的三大目標。

啟動典禮將邀請張善政、文化部次長許秋煌、經建會副主委吳明機、經濟部技術處處長林全能及資策會執行長吳瑞北等與會,見證國內頻道商與微電影節合作MOU簽約儀式。

資策會企盼藉此活動拋磚引玉,累積與凝聚微電影產業人才,逐步發展商業模式,促使「影音作品的藝術性、高品質」和「商業營運」兩者間產生互惠的良性循環,帶領台灣微電影產業邁向永續發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