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趙紅霞律師公布家庭情況 籲保護隱私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訊】重慶官員們不雅視頻事件爆發後,雖然有11名官員被抓,但是重慶市政府也把趙紅霞抓了。有些國內媒體積極尋找趙紅霞的家人照片,趙紅霞的律師在微博呼籲保護隱私,請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趙紅霞的律師張智勇在微博說,「上午會見了趙紅霞,她說,我現在不關心其他的,只關心我老公、小孩的相片是不是被公開了,不管怎麼說,我自己做的事,我一個人承受,我老公和我認識才兩三年,這些事都與他無關,而且他甚麼都不知道,我現在最擔心的是把娃兒的相片和老公的相片公布了,委託律師求各位記者朋友千萬不要再找他們的相片了。」

張律師在微博公布了一些趙紅霞家裏的情況,「雷政富艷照門案發後,今年一月中旬以來,各路媒體使出渾身解數一定要找到趙紅霞家人導致趙紅霞老公不堪其擾,每天不是不敢出門,就是不敢回家,精神幾近崩潰,學會喊媽媽的小孩每天都在喊媽媽,非常可憐,我們真希望趙紅霞早日回家!」

在老公眼裡的趙紅霞,「是一個很膽小的女人,性格溫和,從不和人發生糾紛,兩口子從沒紅過臉。」

我不知道國內媒體是怎麼了?整個不雅視頻事件之後某些媒體總是把注意力放在趙紅霞和朱瑞峰身上,而不是那些貪贓枉法的官員。朱瑞峰說,自己手裡還有5個貪官不在重慶官方11人名單裡,並且有些級別比雷政富更高。另外,重慶市公安局裡面王立軍、薄熙來要挾官員的視頻庫,這些焦點問題為甚麼不追查?非要抓住趙紅霞和朱瑞峰不放。

大家記不記得南周事件的時候,我問過國內媒體,今天我們在一起爭取新聞自由;明天,我們能否在一起爭取中國人的信仰自由和人權?一個月呀,中共體制下的媒體該沉默的沉默,該當幫兇的幫兇。

重慶市政府不是繼續尋找貪官,卻試圖控制朱瑞峰和趙紅霞。王立軍已經抓過趙紅霞和開發商,請問重慶市的官員們,王立軍做出的判決推翻了嗎?你們又要追加判決是為甚麼?習近平所謂的「依法治國」的真面目就是這樣的嗎?

網上有個段子來諷刺中共處理問題的方式,「房姐出事了,抓了幾個辦證的。動車出事了,抓幾個編程序的。上海住宅樓大火了,抓了幾個搞裝修的。三鹿牛奶出事了,抓幾個養牛的。重慶官員淫亂了,抓幾個陪睡的。河南橋塌了,說是爆竹崩的。北京空氣污染了,也許要抓幾個放屁的。大家要小心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