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鄉村奧運會 絕技表演令人驚嘆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印度旁遮普省基拉賴布爾拉(Kila Raipur)舉行的鄉村奧運會,週一進入了第三天。各種動物和運動員們表演的絕技,既迷人又牽人心弦。

當天的一大亮點是一匹裝扮華麗的白馬,伴隨著傳統的鼓聲,頻頻的搖頭擺尾,跳起了舞步,贏得觀眾大力鼓掌。

還有運動員們獻上各種稀奇古怪的特級表演和扣人心弦的絕技。

一名男子用自己的耳垂竟然拉動了一輛汽車,獲得了觀眾雷鳴般的掌聲。隨後他分享了自己的經歷。

特技表演者:「原來早些時候我用耳朵拉動摩託車。後來開始拉動汽車。我在家裏經常練習。有時候我會嚐試用我的兩個耳垂來拉動車輛。」

還有一些大力士的壯舉也讓觀眾目瞪口呆。

這次運動會最熱門的比賽是布洛克賽車,比賽場面非常激烈,是這類運動會最受歡迎也最激動人心的項目。在印度中部平原,這項運動很受歡迎。

還有100米短跑比賽。這類比賽項目按照性別,以及初習者和資深者劃分成不同的組別。

60歲的資深運動員帕•辛格(PAL SINGH)寶刀未老,率先衝向終點,人群中響起了雷鳴般的歡呼聲。

參賽運動員帕•辛格:「我原來是一名專業老師,同時也當作足球隊教練。我後來還參加了資深運動員俱樂部。贏得過35塊州級獎牌,包括7塊全國級別獎牌。」

鄉村奧運會是印度的傳統盛事,每年舉辦一次,希望可以激發年輕人一起參與進來,來拯救這些「瀕臨滅絕」的鄉村賽事。對於很多參與者來說,他們並不在乎輸贏,而更注重的是一種運動的精神和樂趣。

這場運動會一共持續4天。

新唐人記者方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