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PSY將到大馬跳騎馬舞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4日專電)馬來西亞媒體傳聞南韓歌手PSY將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在大馬檳城州,為大馬執政黨國民陣線站台演唱。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PSY受到大馬首相納吉邀請,將在11日抵達檳城,與逾5萬名民眾一起瘋狂大跳「騎馬舞」。

報導指出,納吉將邀請PSY出席11日在檳城舉行的「首相與檳城人大團拜」活動,並趁機為即將舉行的全國大選造勢。

消息指出,PSY的行程將由私人公司安排,全程經費由1家跨國企業包辦,隨團者包括舞蹈員、工作人員和保鑣。

雖然價碼未正式公布,但是消息人士指出,僅跳1首「騎馬舞」的酬勞就可能高達100萬美元。

PSY去年到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出,演出費約60萬美元。

若消息屬實,這將是PSY在大馬的第1次演出。他較早前已經證實將在3月15、16日,到吉隆坡參與「亞洲未來音樂節」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