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拉柯妙傳 烏鴉險勝49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中央社紐奧良3日路透電)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巴爾的摩烏鴉(Ravens)今天挺過舊金山49人(49ers)怒濤般的反攻和超級巨蛋停電中斷氣勢的危機,終場以34-31擊敗49人,勇奪超級盃冠軍。

烏鴉隊瓊斯(Jacoby Jones)第3節開始不久跑出破超級盃紀錄的108碼開球回攻達陣,率隊取得28-6領先。但比賽因停電中斷35分鐘後,49人接連狂攻17分,差點演出驚人的絕地大反攻。

49人追到29-34分,並推進至烏鴉隊球門前7碼處,但4次嘗試得分未果,在比賽只剩2分鐘時還掉了球。

烏鴉則拚命拖時間,倒數剩4秒,棄踢員柯克(SamKoch)在第4「當」跑出達陣區邊界,讓49人得到2分安全分。

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佛拉柯(Joe Flacco)33次出手傳球22次成功,3度傳球助烏鴉球員達陣,全場未被攔截,帶領烏鴉贏得2000球季以來首座超級盃。(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圖片說明: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巴爾的摩烏鴉(Ravens)以34-31擊敗49人挺過舊金山(49ers),勇奪超級盃冠軍。(Patrick Smith/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