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執政聯盟邀PSY獻唱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中央社吉隆坡3日法新電)馬來西亞官員今天表示,以騎馬舞紅遍全球的南韓歌手PSY將在執政聯盟國民陣線(Barisan Nasional)規劃的活動上獻唱「江南Style」。執政聯盟設法在大選前拉攏年輕選民。

根據馬華公會,PSY將於2月11日在檳城舉辦的中國新年慶典上,獻唱創下YouTube最多人點擊的名曲「江南Style」。

主辦單位希望能吸引約6萬人共襄盛舉,也會力邀首相納吉(Najib Razak)出席。

馬來西亞2900萬人口約有25%是華裔,也會慶祝農曆新年。

執政聯盟在2008年大選收到歷來最慘選舉結果,納吉最遲必須在6月舉行艱難選舉,馬來西亞40歲以下選民占40%。

韓流席捲馬來西亞,南韓年度金唱片獎日前移師馬來西亞舉辦,男子團體Super Junior及其他知名藝人都出席盛會,吸引了上萬名粉絲。

PSY下週將在巴西嘉年華會上表演,預期3月也會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道(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演出。(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