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鎮長補選 藍將提檢討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3日電)苗栗縣竹南鎮長選舉結果2日出爐,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陳碧華落選,黨內人士說,循例將於明天工作會議提出檢討。

苗栗縣竹南鎮長補選,無黨籍康世明當選。對於國民黨提名人敗選,國民黨表示尊重竹南鄉親的選擇,會再接再厲,持續努力耕耘,爭取民眾支持。

黨內人士今天說,竹南鎮長補選結果,將循慣例預計週一(4日)工作會報提出檢討報告。

國民黨對於1月底舉行的台中市立委補選結果已分別於上週的工作會議、中山會報、中央常務委員會提出檢討報告。檢討認為選舉環境快速變遷,國民黨必須與時俱進,加強論述能力,組織與文宣相互為用,密切結合,更是選戰成敗關鍵。

檢討報告也指出,國民黨從這次補選學習到許多寶貴經驗,可作為「七合一」選舉的重要參考。

「選民永遠是選舉的最大贏家」,國民黨表示,將加強經營地方與深耕基層,以更務實的態度與作為獲得選民的支持。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1月26日補選投票,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顏寬�險勝民主進步黨候選人陳世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