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安徽宿州傷殘退伍軍人的悲哀

【新唐人2013年4月1日訊】武警安徽總隊宿州支隊09年退伍老兵的情況報告。

1.窮•家庭自費醫療一年多無法堅持.負債幾W.

2.累•三個月內因為疼痛,每天最多只能睡著2-3小時.

3.苦•繼續治療能保護其他未壞死的身體,,但是無力治療,只能看其一點點腐爛.

4.無助•基本喪失工作能力,無任何生活來源,怎麼上醫院.

5.悲慘•快一年的時間去找了部隊,區市,省民政部門.他們都講了很多無用的政策.無根本實效的辦法乃至拖到現在需要做切除手術.

我寫文章尋求大家的幫助

我是一名傷殘退伍軍人04年12月入伍09年12月退伍。

08年冰災我因為受寒受凍腿部出現冷麻痛症狀。當時在帶新兵,沒辦法及時到大醫院看病。就拖到了4月去檢查。查了二次才查出來。血栓閉塞型脈管炎。我們總隊對這個治療效果不好。又轉武警總醫院,也無法治療。後來就到處看病治療。問了幾十家醫院都沒辦法,09年6月的時候,我就問我們部隊衛生隊隊長像我的病能不能辦理因病退休安置。當時他說不能,還給我看了很多相關文件。後來我就在部隊辦理了因病評6級殘疾,退伍後回地方也無法安排下來工作。而且地方還給我降了2級,到了8級。民政安置主任還說什麼小小六級傷殘軍人還想安置。好多二等功的都沒安置。退伍後看病吃藥都快拖跨一個家庭。雖然吃藥但是病情也得不到很好控制。以前是右小腿部位。現在蔓延到了大腿和左腿。

大概半個月前有個朋友聽說了我的情況後,發給了我一份《軍人基本喪失工作能力表》。發現上面有血栓閉塞型脈管炎。意思就是我這個病當時可以評為基本喪失工作能力。就可以做退休安置。我就回到部隊找領導說了這個情況,以前那個隊長知道我找到了《軍人基本喪失工作能力表》就不承認說以前我找他問了我能不能辦病退。還說一期士官不可以辦理。又一次欺騙。文件就在那裡還那麼說。後來他又說不歸他管。又說那個文件我們支隊沒有收到過。

當時支隊迎接檢查,我就到總隊問我的情況還能不能補辦病退。總隊醫務處和警務處的領導說我退伍了。當時怎麼不辦。我說我以前問過,他們說我不可以辦。他們說那沒辦法。那就是給你說的那人的問題。也許當時的確沒收到新發的文件 。我現在怎麼能讓部隊從新對待我的問題呢?當時也的確是部隊好多文件都是秘密,我一個小小的兵也看不到,那些所謂的干部也真的點不負責.都在那裡敷衍了事.巴不得要一個在部隊受傷或生病的人離開部隊,現在我也真後悔了!當時我也是想著部隊,不想為難部隊才走的啊!現在看來..真是傻.

朋友們 我的情況我需要怎麼辦?

1.08年新發我當時符合第20條血拴閉塞性脈管炎,但是部隊沒有給我辦理.退伍後還能回部隊辦理嗎?當時是部隊的失職,08年全軍發的文件到我們09年退伍都沒有收到。

2.我的醫藥費用該怎麼辦?現在是8級因病什麼都沒有。就算我辦理下來了6級病殘,我們這裡6級就報銷80%醫療費用,每年的傷殘撫桖金還不夠看病的.

3.地方怎麼關心傷殘軍人的?還小小傷殘軍人還想要工作? ?我現在基本喪失工作能力了、我該怎麼辦

4.血栓閉塞型脈管炎是第2癌症,世界裡面都還沒好辦法醫治。這病需要經常吃藥維持,花費比較大,現在家庭也無法支持繼續醫治了。而且現在我也還沒有工作。連走動的困難

5.我是08年帶新兵期間抗擊冰災的時候受凍引的病,支隊卻給我辦理的因病.病是有,但是從何而起呢?

武警安徽總隊宿州支隊09年退伍老兵

電話15211194656 QQ26979081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