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發佈現代感新商標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美國航空公司在1月31日首飛的波音777-300ER飛機上,開始使用新的公司標誌和塗裝。這是美國航空公司在1968年之後,又一次更新商標。請看詳細報導。

美國航空公司為了打造新的形象,本月公布了新的公司標誌,並在各大機場介紹這一系列新的包裝。

沿用美國航空傳統的“銀鳥”標誌,新的塗裝運用銀雲母塗料,保留了美國航空員工和旅客都非常喜愛的傳統銀白色,同時也更顯簡潔清新。

公司的管理團隊認為新標誌體現了美國航空不斷進取,以及特有的翱翔藍天的精神所持有的熱情。塗裝的核心色彩是紅、白、藍三色,新的公司商標是更新後的鷹狀標誌,機尾呈現類似美國國旗的飛翔狀的條紋,體現出美國航空的起源和名稱。

美國航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湯姆.霍頓(Tom Horton)表示,這是40多年來美國航空首次發佈全新的形象。

美國航空公司在達拉斯/沃斯堡(DFW)、芝加哥奧海爾(ORD)、邁阿密(MIA)、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和紐約甘迺迪機場(JFK)等擁有航空樞紐設施,全新的波音777-300ER客機在1月31日開始投入運營。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