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公所提供免費報稅服務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又到了報稅季節,紐約中華公所繼續和布魯克學院 (Baruch College) 學生義工團合作,將從2月16日起,每週六、日兩天為低收入家庭或個人提供免費報稅服務,並一直延續到4月14日。 請看報導

布魯克學院學生義工團每年在中華公所,幫助請不起專業會計師報稅的中低收入民眾,完成個人所得稅申報,每年都有上千民眾得到這項免費服務。今年大約有16名學生義工在現場工作,服務稅表簡單,華人對此表示歡迎。

布魯克學院學生義工崔麗莉。

2月14日中午起,每週四民眾可以到中華公所報名拿取預約登記號,民眾憑預約登記號可以在週末上中華公所得到免費的報稅服務。預約登記號每天發60個,先到先得。納稅人前往辦理報稅表時,需要攜帶相關的證明文件,例如社會安全卡,有效身份證件,2012年收入證明等。

中華公所免費報稅服務時間將從2月16日起,每週六、日兩天在中華公所二樓進行。

新唐人記者魯成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