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官員:鮑魚吃到累 夢想小米湯

【新唐人2013年1月31日訊】現在的中共官員吃的是五花八門。燕窩魚翅都已成為他們日常的桌上菜,甚至什么「人乳宴、人體宴」都擺到餐桌上。某位副廳級幹部居然說「有鮑魚的飯局吃得累,做夢都想喝小米湯」還稱,一天6場飯局,從白天喝到黑,幾年下來血壓暴高。有網友憤怒的表示,吃死你們活該!

大陸官員吃的是五花八門什麼都敢吃

現在的官員吃的是五花八門。那些山珍海味,燕窩魚翅都已成為他們日常的桌上菜,吃冬蟲夏草似乎才夠味,虎鞭熊掌才顯氣派,有些地方竟然出現了「人乳宴」、「人體宴」還有什麼「胎盤宴」,有網友稱,真不知道這些人整天在琢磨些什麼?

大陸媒體報導稱,某位副廳級幹部說飯局多時,幾天難吃上粗茶淡飯,他就會夢見豆芽菜小米湯。

他說,想方設法拒絕飯局,一周也有四五天不在家吃飯。有時同時接受3個邀請,都沒法推辭,這時,會想辦法把3場飯局安排到同一個酒店,方便串場;如果有兩撥人比較熟悉,說話也沒什麼顧忌,就湊一塊兒。

鮑魚海參龍蝦都有,但我吃不慣。」該副廳級幹部說,主家給面子點好菜,但他胃不好,一頓好菜吃了,再串場子喝不同的酒,胃藥就白吃了。

「中午的酒還沒醒,下午的就又來了。」阮先生說,晚上3場再下來,會覺得肝疼,「真想用水沖它一把。」

他說,招商引資的工作到了年關尤其忙,趕時間,所以很多飯局都代表了硬任務。在酒桌上談項目、說工作,用酒拉情誼,一桌桌菜沾點酒味就被倒掉了。

「鮑魚吃到累」遭網友痛罵

這位官員你做夢都想喝小米湯?老百姓們做夢都想吃鮑魚。有網友稱,為了收禮吧,否則你可以借囗血壓高或病危,或去醫院出一個假證明「胃癌晚期」,看誰還請你喝酒吃鮑魚,這樣你就解脫了,當了表子還牌坊,國恥。

唐小丫爸爸:你都吃累了,我還不知道那是啥滋味,同是生活在中華大地的同胞,做人的差距咋就這麼大呢!

馬御語:想想那些一年都沒有吃過肉的孩子,天天去揀菜葉維持生計的老人,官員,你還真該「控油」了

山西產拉菲:下班你不回家和老婆孩子吃飯,你怪誰呢?有什麼工作不能在單位說非得酒店說?你說不是工作的事,那自己承受吧誰讓你認識那麼多狐朋狗友的!吃死你活該!

真是撿了便宜還賣乖,你們這一年貪污了這麼多錢也沒說拿著錢手累,這除了說明很嚴重的問題,看到這些新聞,大家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病入膏肓,無葯可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