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正威扮推土機 南湖剷平泰山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南湖高中前鋒巫正威今天扮演最佳推土機,拿下平生涯最高的26分,助球隊在高中籃球聯賽8強賽,以74比61剷平泰山高中。

101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今天在台北市立體育館進行第2天賽事,南湖今天靠著巫正威禁區頻頻打點,後場林明毅與徐均豪掌控節奏得宜,終於剷平本季HBL的「最後一座山」。

南湖教練廖(見子)鋕說,本季他們先後擊敗過松山高中與南山高中,就只對泰山沒輒,兩軍預賽、複賽交手,他們都輸得一塌糊塗,球員暗自發誓,本季一定要剷平HBL裡的3大高山。

身高只有181公分的巫正威,今天成了南湖剷平泰山的推土機,就算個頭不如對手,他利用速度頻頻撕裂對手禁區防線,並以14投11中的超高效率,灌進平生涯最高的26分,更重要的是,勝利換來了無價的喜悅。

巫正威今天打到雙腿都抽筋,不過賽後他表示自己沒大礙,「打得太興奮,晚上回去睡一覺就好」。他強調,用抽筋換來勝利,「很值得」。

曾喊出要推平HBL所有山的南湖中鋒「歐肥」游秉鈞,今天也拿下13分,他說,完成了這個任務固然開心,下個目標就是要終結后綜高中的傳奇,「看他們還能囂張多久」。

廖(見子)鋕強調,今天這場比賽非常關鍵,因為泰山是他們本季先前交手從未贏過的球隊,目前還沒去想4強門票,重點是得先打好眼前每場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