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高調「清黨」 分析指共產黨救不活了

【新唐人2013年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童若魚、劉璇採訪報導)近日,中共中央在北京召開政治局會議,會議研究部署加強新形勢下黨員發展和管理工作。習近平高調提出「清黨」的政治信號,這一動作引起外界疑惑。有評論認為,共產黨已經救不活了,凡是有良心的人無論是真名還是化名都要脫離這個組織,誰也不願意與魔鬼為舞。

據大陸媒體報導,1月28日,習近平主持召開了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會議「研究部署加強新形勢下黨員發展和管理工作」,傳遞出「清黨」的政治信號。

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表示,「清黨」形容它四個字:老生常談,中共認為合格的黨員就是黨指揮你,你的思想是黨灌輸的,黨讓你做什麼你就要做什麼,黨不讓你做什麼你就不要做什麼,黨讓你說什麼你就說什麼,黨不讓你想什麼你就不能想什麼,對他們來說就是合格的黨員。老百姓看中共黨員是非常噁心的。

張健說,它所謂搞的清黨從延安整風一直到到現在了,在我爺爺那一代可能對共產黨有一點幻想,到我爸爸這代就幻想破滅了,到我們這一代就敢站出來去跟這個體制去講一下過去人們敢想而不敢講的東西,這樣的人很多很多。

「所以中共體制所謂的「清黨」所謂它搞的這些活動唯一的目標就是苟延殘喘,來維護這個體制,但是中國老百姓還會像以前那樣嗎?等了幾代人等不來的它的政治改革,等了幾代人等到的全是對自己本民族人民的殘酷剝削,還會去等它嗎?還會去相信它嗎?完全不能。」

張健表示,誰願意與魔鬼為舞呢?

「習近平應該這麼說,經過他們的調查每天有大量的優秀人士脫離了中共共產黨,他們都在搞退黨活動,這是符合目前主流的一個現象。因為大家都認清了中共的一個真實的面貌,凡是有良心的人無論是真名還是化名他一定是要脫離這個組織,如果與魔鬼為伍的話一定是站在真理的另一面。對於有良知的中國人,我們看到為什麼要退黨,他要離開這個地方,就要選擇對自己良心的一個安寧。他要對得起自己。」

而前中國社會科學院美國研究所研究員,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教授姚琮向《新唐人》記者表示,共產黨是馬列主義,是一個外來的東西,在中國是行不通的。

「它自己也就是一直在瞎鬧。鬧來鬧去全世界各地所有曾經崇拜想要實行共產主義,馬列主義的地方一個一個全都失敗了,沒有一個成功的。」

張健認為,中國共產黨倒的那天會發現忽然有大量的黨員背叛它,就像當年的納粹一樣。

張健指出,如果說現在中國的還有些老百姓為了達到目的或者是生活所迫去加入共產黨,我從個人的情感上來說我能理解,但是我從道德上我又不能理解。但是如果說為了自己一點點小的的榮華富貴,這種升學做官乃至遷升的機會就要加入一個邪惡的組織與魔鬼為伍的話,充當它的打手、充當它的看門狗,這種行為是令人不恥的。

姚琮認為,中國實現的就是全中國的下崗工人聯合起來反對這個惡黨,全世界全中國的無產者包括下崗工人都聯合起來反對這個共產黨,這才是一個正經事。

邪靈、幽靈在世界上各個地方轉轉,全世界很多地方都被馬克思列寧主義的人都給忽悠了,這是一個大忽悠,現在很多地方都覺悟了,其實中共內部有覺悟的人,智商比較高的人全都知道,共產黨救不活了。」

姚琮指出,蘇聯當時發展了這麼一個蘇聯共產黨,但是人們覺悟之後一下子就倒台了,中共也是一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