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民生社區都更 送市府審議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9日電)中華工程協商數年的民生社區都更案,延壽國宅M區不但獲得住戶100%同意,並將事業概要送台北市政府審議中,預計年底可以動工。

中工總經理蔡維力表示,中工進行數年的民生社區都更案總算成熟,包括延壽國宅的I區、J區、K區、M區等都在洽談中,其中M區僅30戶,洽談速度最快,已經全數同意都更。

延壽國宅 M區的都更案土地約279坪,建物約956坪,扣除原住戶分回的面積後,中工可銷售面積約674坪,以及28個停車位,可銷售金額約新台幣6億餘元,投報率約35%,預計事業概要4、5月可審議完畢,預計今年底申請動工。

蔡維力指出,文林苑都更案之後,都更的門檻提高,但中工的的做法是要達到80%的原住戶同意都更才會將事業概要送市政府審議,未來其他幾區還要積極洽談,希望能加快腳步,目前I區同意率78.7%,J區同意率51.5%,K區同意率85%。

至於台北市士林區圓山的「圓山水岸」推案,預計年後公開。

蔡維力強調,中工仍會繼續進行各項都更案,並慎選標的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