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華人保守黨協會30週年慶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剛剛過去的週末,加拿大華人保守黨協會在多倫多舉行了30週年慶祝晚宴,被哈珀總理新任命的華裔參議員鬍子修和移民部長康尼(Jason Kenney)等三級政府官員都到場祝賀,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華人保守黨協會成立三十週年的晚會在舞獅表演中拉開序幕,20多位三級政府官員出席700多人的晚宴,祝賀協會在鼓勵華人參政和協助保守黨候選人競選等方面取得的成績。

被哈珀總理新任命的華裔參議員鬍子修也親臨道賀,他表示今後會加強服務華人社區。

加拿大參議員鬍子修: 「我能夠把華人的聲音盡量帶到最高的領導層,希望在這一方面我能夠為華人繼續這麼多年的服務。」

聯邦移民部長康尼(Jason Kenney)用中文向華人社區致以中國新年的祝福,他錶示,上屆聯邦大選中有民調顯示65%的華裔支持保守黨,是保守黨獲勝的一個重要原因。

新上任會長蕭成振希望更多的華人參政議政,為華人發聲。

多倫多華裔湯先生: 「這是一個民主國家,民主制度,政治跟每一個人都有關係。」

多倫多華裔 梁女士:「有多一點華人參與的話,就能把他們的聲音帶出來。」

加拿大地產公司總裁胡龍傑:「政府說你如果不參與(政治),關於華人的事他就不管你了。」

為紀念協會創始人劉光英,當晚康尼還為首個「光英奬」獲得者前市議員張金儀頒發奬杯。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