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挑戰賽 盧彥勳牙痛退賽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8日電)今天開打的澳洲伯尼挑戰賽,大會頭號種子盧彥勳因牙痛徹夜未睡,無法應付今天比賽,不得不宣布退賽,他將搭機返台治療。

總獎金7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222萬元)的澳洲伯尼挑戰賽,今天點燃戰火,高居大會頭號種子的盧彥勳,今天賽前卻無預警宣布退賽。

稍晚盧彥勳在自己臉書上表示,昨天他吃過晚餐後,發現自己左邊牙齒很疼痛,而且越晚狀況越嚴重。

盧彥勳形容疼痛的狀況,似乎從牙齒一路痛到頭頂,他整晚都在床上打滾,根本睡不著,直到天亮後才趕緊找到當地牙醫診斷。

經過牙醫診斷後,認為應該是盧彥勳的智齒造成疼痛,恐怕需要動刀才能根治,且要完全復原,也需要幾天時間。

由於盧彥勳在澳洲並沒有醫療保險,且手術治療的費用很高,加上前一晚徹夜未眠,要打比賽體力也無法負擔,在幾經考慮後,他決定先退賽,然後再返台治療。

一場比賽都沒打,就宣布退賽,盧彥勳也覺得非常遺憾,不過為了接下來的賽事,他只能做出這個無奈的決定,等到根治了牙齒的問題後,再繼續打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