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 政要褒獎祝賀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於1月29日到2月3日,第七次蒞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肯尼迪中心歌劇院,進行七場演出。華盛頓,這個政要名流雲集的世界之都將再次掀起神韻熱潮。

美國維吉尼亞州聯邦參議員馬克•沃納,在賀信中向神韻藝術團的成員們致以熱情的問候和感謝。他祝願演出圓滿成功。

馬里蘭州聯邦參議員本杰明•卡丁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證書,讚譽神韻,“從五千年文明中提煉的典雅、智慧和美德,歡慶人類的尊嚴和正面的價值觀。”

馬里蘭州聯邦眾議員克里斯•範•浩倫、埃利加•卡明斯和安迪•哈里斯,也分別給神韻藝術團發來賀狀和賀信,表彰神韻藝術團的第七屆年度世界巡迴演出。

此外,馬里蘭州參議院也通過一項決議,表彰“神韻藝術團”在肯尼迪中心歌劇院展現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演出。全體參議員對這一難忘的活動表達最好的祝願。

馬里蘭州蓋瑟斯堡市把1月29日至2月3日定為“神韻藝術團日”;洛克維爾市市長和市議會也對神韻藝術團表示祝賀,並高度讚譽。

下週,神韻藝術團在肯尼迪中心歌劇院的七場演出,將吸引一萬多名現場觀眾。目前,2月2號和3號的週末三場演出門票在開演一週前幾乎售罄。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