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約翰•普羅瑟是一家健康護理公司的合夥人,他在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1月26日下午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非常壯觀和美妙,他還非常喜歡神韻所表達的,中國人相信輪迴的傳統信仰。

約翰•普羅瑟:「我認為她(神韻)莊嚴壯麗。我非常喜歡。她(神韻)是絕對的非同凡響。我喜歡歌劇的壯觀華麗。我認為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約翰表示神韻各項的完美結合,所呈現的遠非文字所能表達。

約翰:「作為一個戲劇作品,我認為她(神韻)非常壯觀華麗。色彩、舞蹈、所有技巧,坦率地說她(神韻)這裡所呈現的遠超於文字所能表達的。舞蹈和管弦樂隊的合作像一個團隊一樣。我認為她(神韻)是非凡和美妙的。」

約翰還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所表達的中國的傳統信仰。

約翰:「我喜歡她(神韻)表達中國人的信仰的方式,即我們是有輪迴轉世的。我特別喜歡男高音(元曲:人在做,神在看)歌中所表達的,關於當前中國政府經常迫害中國人的看法。」

最後,約翰用今天在演出現場剛學到的一句中文表達他的感受。

約翰:「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