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登大港開唱 挑戰搖滾風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7日電)第6屆「大港開唱」音樂祭壓軸登場的「大港女神」將由王心凌擔綱,她除了挑戰搖滾曲風,還要與胖虎樂團同台尬歌。

音樂祭「大港開唱」每年都吸引數萬人搖滾朝聖,今年邁入第6屆的「大港開唱」3月2日、3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除了多組搖滾樂手熱力演出,壓軸登場的「大港女神」更是吸睛亮點。

主辦單位THE WALL MUSIC近日終於揭曉,今年「大港女神」由甜心教主王心凌擔綱演出,王心凌將與海洋音樂祭冠軍胖虎樂團同台合作,帶來精彩演出。

王心凌表示,這次「大港開唱」得以跟胖虎樂團合作,可算是完成心願,也希望能留下來欣賞其他樂團精采演出。

王心凌說,她將帶來個人多首代表作,並翻唱搖滾經典曲目,絕對要在大港High翻全場,請大家拭目以待。

「大港開唱」的人氣節節升高,今年將以5大舞台、70多組國內外藝人帶來震撼演出,包括日本龐克傳奇細美武士、「告白」電影原聲帶幕後樂團Boris,以及宇宙人、旺福樂團、大支等藝人。

主辦單位表示,讓人驚喜的演出名單還在後頭,樂迷們千萬要時時注意官網訊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