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頭號粉絲」爲何倒戈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訊】中共政協委員劉夢熊大爆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醜聞,引起香港政壇震動。《陽光時務週刊》創辦人陳平認為,曾經是梁振英頭號「粉絲」的劉夢熊「倒戈」,並非純屬個人恩怨。而劉夢熊在星期五表示,他在月初批評過梁振英之後便被廉署拘捕,他批評梁振英恩將仇報。

《陽光時務週刊》大爆黑幕,一時間洛陽紙貴。老闆陳平表示,曾經是梁振英頭號「粉絲」的劉夢熊月初曾公開表示自己不再是梁粉,所以決定約訪劉夢熊。他分析劉大爆梁振英黑幕,有兩個原因。

《陽光時務週刊》老闆陳平:「既有個人恩怨,被欺騙﹔另外一方面,所謂正義感,就是政治觀點的不同,梁振英說的話,已經到了稍微有政治常識的人的底線,破了底線了,我聽到這個話都氣得不得了。」

陳平直言,對梁公開說和民主派是敵我矛盾感到憤怒。

《陽光時務週刊》老闆陳平:「這完完全全是一個文革階級鬥爭的語言,既然『一國兩制』,你怎麼把多元政治裏面,主張民主的群體說成敵我矛盾,你不是在撕裂香港社會嗎?簡直是政治素質差到不能再差,像是從墳墓裏爬出來的。」

梁振英被認為中共江澤民派系曾慶紅培養的地下黨特首,對於梁振英的命運,被傳與習近平關係密切的陳平表示不看好。

《陽光時務週刊》老闆陳平:「如果他真的說了這個話,我看懸乎了,比較危險了。不管是誰培養的,北京的中方領導人如果知道梁振英說了這個話,都不認為他能夠擔任特首。」

梁振英星期五接受親共媒體亞洲電視訪問,反駁劉夢熊說的不是事實,並表示沒有想過要辭職。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