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加州預映感動主流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週三晚上,由本臺參與製作的獲獎記錄片《自由中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舉辦預演會,吸引了大學教授、政府官員、藝術家等主流人士。他們感謝影片帶來的真實信息,也為法輪功學員堅持真理的勇氣所感動。讓我們來看一看他們怎麼說。

鳳凰城大學管理學教授布魯斯‧李(Bruce Lee)認為,影片讓他對中國的真實情況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鳳凰城大學教授布魯斯‧李:“使我更廣泛的意識到我們周圍世界發生的事情,我們和世界其他國家有經濟夥伴關係。我認為,我們應該回歸我們的個人價值和我們享有的自由,希望能夠建立一個所有國家都能遵循的標準。”

塞拉學院(Sierra College)社會學教授桑德拉‧麥克唐納(Sandra McDonald)一直從事民族研究,影片所揭示的中共政權參與活體摘取、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讓她感到非常震驚。

塞拉大學教授桑德拉‧麥克唐納:“我們可以談奴役問題,貿易問題,我們每個人都能夠認同。但是,不是每一個政府都參與販賣人體器官,特別是針對他們自己的公民。這一點確實讓我震驚。也讓我相信,我應該讓儘可能多的人看這部影片。”

羅傑 ‧坎菲爾德(Roger Canfield)是共產國家問題專家,他曾經採訪過《自由中國》的男主角李祥春。

共產國家問題專家羅傑 ‧坎菲爾德:“我很榮幸,見證了這些人(法輪功學員)對迫害平靜、默默而有成效的抵制。”

坎菲爾德希望,《自由中國》的廣泛傳播能夠幫助中國獲得自由。

共產國家問題專家羅傑 ‧坎菲爾德:“如果有更多的美國公眾觀看這部影片,如果有更多的中國人觀看這部電影,不出六個月,中共就會不存在。”

週四晚上,《自由中國》還將在加州聖荷西舉辦另外一場預演會。

新唐人記者易聞、安琪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