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俊卿前妻媒體獨家爆料 20年不能報仇雪恨

【新唐人2013年1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剛被免去中共中央編譯局局長職務的衣俊卿,官方報導稱系「因為生活作風問題」;而在中央編譯局博士後常艷與衣的情色實錄中,衣俊卿卻是極度的虛偽與骯髒。那麼,在衣俊卿的前妻眼裡,他又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IBT中文網24日發布專訪衣俊卿前妻的獨家消息,但應當事人要求匿名。

喜歡周圍女性對他放電

衣俊卿前妻口述:「衣俊卿喜歡周圍的女性對他放電,他喜歡這種感覺。

婚後,衣俊卿不喜歡和我逛街,喜歡讓人誤會自己沒有妻子。在超市中遇到漂亮的服務員,喜歡加快腳步,將我落在身後,讓人誤會自己單身。

我年輕時候,照片掛在家中,每個人看到都說特別好看。前來拜訪的同事,男同事心生艷羡,女同事望而卻步,不敢對衣俊卿有想法,於是衣俊卿將我照片取走。

衣俊卿為了向上爬跟我離婚,而我為了兒子只好忍辱負重,二十幾年了不能報仇雪恨。衣俊卿特別的小氣摳門,我生活困難,找衣俊卿借錢,借1萬他才給6000。」

「他早晚要出事」

衣俊卿前妻還表示,衣很喜歡認「乾姐姐」:「他喜歡認乾姐姐,在外面有許多女人大他好幾歲的,對他有意思,他都認作乾姐姐,做人家的『乾弟弟』。

有次他出國,我們送站,就看到個女處長對他有意思,我看得出來,幾年後他回來,那個女處長人老色衰,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他出國前在床上很保守,出國後很開放,他說是看電視學會的,我不信。他在國外的時候我想他,想出國找他,他不同意。」

衣俊卿前妻說,衣俊卿遲早要出事,「當初跟我在一起時那些缺點就已經註定。他早晚要出事。」「他的多情是他最大的缺點。」

是雄鷹還是蒼蠅?

衣俊卿被曝光利用職務在編譯局玩潛規則,不但受賄且與常艷及多名女下屬保持不正當兩性關係,消息在網上炸開後,衣俊卿被解職。隨後材料中涉及到的編譯局其他和衣有關係的女下屬被網友「人肉」起底,有名有姓有照片的至少20餘人。

有網友表示,中共老祖宗馬列的後宮都讓微博給「強拆」了。

而頗具諷刺意味的是,在常艷12萬字的材料中,還有這麼一段她和衣的短訊對話:

(11月13日17:21)
常艷:這兩天有個新聞,76歲作家包養5個情人。
衣俊卿:真恐怖……

不過,這位前妻似乎對衣俊卿依舊有好感,她說:「有缺點的雄鷹也還是雄鷹,完美的蒼蠅也還是蒼蠅。」還認為「衣俊卿會名垂千古,其才能無人能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