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泰分會將探視緬甸難民營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23日專電)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泰國分會今天召開會員大會,今年度第1項慈善活動將前往泰緬邊界探視難民兒童,主委張之玲表示,婦聯會走向制度化,並繼續舉辦更多慈善活動。

婦聯會泰國分會2011年中復會,由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陳銘政的夫人張之玲擔任主任委員,已從事多項慈善活動,也曾邀請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妻子邵曉鈴來泰演講。

張之玲在會員大會中向會員表示,復會近兩年來,婦聯會泰國分會走向制度化,1年舉行3次大會,包括年初會員大會、年中週年活動、年終檢討會,凝聚當地婦女僑胞的向心力,並深入泰國社會,傳遞來自台灣的關懷。

她說,這提升了中華民國的形象,也做好了國民外交。

婦聯會泰國分會今年第1項慈善活動將與台灣會館婦女委員會組團,前往泰緬邊界泰國噠省(Tak)美索縣(Mae Sot)探視美拉難民營,關懷難民兒童,並捐贈善款與物資。

6月8日也預定舉辦週年慶慈善募款活動,邀請台灣音樂家王聖芳演出。

張之玲表示,婦聯會泰國分會復會後,一直獲得婦聯總會主委辜嚴倬雲的全力支持,在泰國發揚婦聯會設立的精神,從事慈善活動並促進台、泰雙邊民間交流互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