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政協開幕周星馳請假 陸媒配圖爆笑調侃

【新唐人2013年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忙忙忙!剛剛擔任廣東省政協委員的香港知名影星周星馳,因「近期事務繁忙」,將缺席今天下午舉行的省政協十一屆一次會議開幕大會。但周星馳的秘書昨天稱星爺「後天可能能調出時間來」。有陸媒大膽配圖,引得網友爆笑調侃。

《南方都市報》報導,周星馳已向大會秘書處請假,不參加廣東省政協開幕大會。報導引述周星馳秘書稱,他近期在北京參加活動,今日無法趕到廣州,明天可能會有時間。

《南方人物周刊》官方微博在報導此消息後,搬出以前星爺曾出演的影劇配圖,其中一名演員的台詞:「我真的很忙啊,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無緣無故和你們一起……」讓不少網友大贊「配圖太經典」、「圖超亮的」。

稀飯viv:神配圖……

滿座衣冠:配圖大亮!「無緣無故跟你們幾個廢物去……」

北部灣黑珍珠:星爺就是星爺。剛當選政協委員,就因事務繁忙,缺席政協開幕會。爭取後天調出時間參加正式會議。

愛情里的小傷感:哈哈,@南方人物周刊 配圖經典,說明南方周刊壓根也看不起政協委員

0_刺蝟0:屁民頓悟,群官驚懼;天朝媒體,南方難防。

泛眾:又出現這樣一位省級政協委員?河南是盧一博,廣東是周星馳。難道省政協是供人逗樂的地方,或是胡說不收稅的場所!

洋大灰plus:都是演戲,場合不同

居正哥哥:在個人事業和參政議政間,政協委員選擇了前者~~廣東政協面子何在?

under-current:他可能是「被政協委員」的。

@石俊榮: 都是演戲,那(哪)個報酬高參加那(哪)個。

而《報刊文摘》的官方微博也毫不示弱,配上另一組圖,把星爺《大話西遊》的經典台詞改編成:「曾經有一份國家任務交給我,卻沒有珍惜……」

香港《明報》記者昨日向廣東省政協查詢,對方回應稱,根據政協規則,只要經大會批准即可請假,若未請假而又全程缺席大會兩次,才會被撤銷政協委員資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