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 觀眾著迷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羅利的演出震撼了各界觀眾。五千年輝煌文明的復興與再現,令觀眾們感動無比,並表示明年一定再來。

退休公用公司主管、劇院常客Charles Wilson:“絕對美妙!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如果他們能再來這裡,我們也將會再來觀賞。”

會計師戈爾維:“極為優雅,色彩絢麗,非常完美。”

會計師戈爾維非常熱愛中國傳統文化。神韻舞蹈演員們的配合精準的表演,令他由衷讚嘆。

會計師戈爾維:“所有舞蹈演員們的協調一致,真是太美妙了。每位女演員的袖子都飄落在同一位置,看起來毫不費力,而實際上非常之難。”

通過中西和璧的音樂和傳統優雅的舞蹈,觀眾們領略到中國五千年文化的復興,與深邃內涵。

建築商夫人Michele Franklin:“表演令人感到如此豐富,非常高興看到中國的歷史的復興與再現。”

建築開發商Allan Franklin:“我感受到創世主,生命的來源,這些都緊密聯繫在一起。要善待他人。這些都被濃縮在小小的舞臺上。”

有幸觀賞到神韻的觀眾,也希望其他人不要錯過如此寶貴的機會。

會計師戈爾維:“如果你考慮要來看,那就馬上來吧﹗演出非常美麗,機會難得,非常好的展現了中國的文化、傳統、舞蹈與藝術,完美呈現了一系列的中國舞。”

新唐人記者雪莉北卡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