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壯認錯 網友不同情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中央社倫敦21日路透電)聲名狼藉的前自由車選手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接受電視訪問坦承用藥,1份研究分析人氣微網誌推特(Twitter)的相關推文後表示,阿姆斯壯此舉無助他恢復他破損的名譽。

運動市場調查公司Repucom的鄧達斯(Charlie Dundas)說:「阿姆斯壯上電視坦白認錯,分析報告中最值得注意的地方是,沒有人同情他。」

他說:「歐普拉(Oprah Winfrey)訪問引發討論,討論語氣卻凸顯現存的失望與憤怒。顯而易見的,民眾還沒準備好原諒他。」

阿姆斯壯接受歐普拉訪問時,坦承他服用增強體能藥劑,讓他在環法賽一連贏得7冠。出身德州的阿姆斯壯說,希望禁賽令有朝一日能解除,好讓他參與馬拉松等賽事。

市調公司Repucom說,阿姆斯壯受訪後,14日至20日間,推特出現多達190萬則推文,超過1/4來自美國,澳洲則是這熱門微網誌第2活躍的國家。(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