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假911紀念幣 美公司和解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訊】(中央社紐約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1家鑄幣公司自稱,公司販售的911事件紀念幣含有在紐約世貿中心遺址底下發現的銀,這家公司今天同意支付75萬美元和解金,解決欺瞞消費者爭議。

聯邦貿易委員會(FTC)表示,總部設於紐約徹斯特港(Port Chester)的國家收集者鑄幣公司(National Collector’s Mint)向消費者索取他們未曾訂購的商品費用,也沒有說明自家商品是仿製品。

2010年通過的法案,讓建造於世界貿易中心遺址的博物館得以販售911事件官方紀念幣。

紐約州聯邦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和眾議員納德勒(Jerrold Nadler)表示,國家收集者鑄幣公司販售的紀念幣可能影響博物館收入。

FTC在17日的新聞稿說,最終和解協議禁止國家收集者鑄幣公司不實描述旗下產品。舒默今天說,美國不會容忍「卑鄙的騙局」。

國家收集者鑄幣公司委任律師今天未立即回電置評要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