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微博保衛戰拉開序幕 北京五毛10%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訊】北京市宣傳部長魯煒1月17號在會議上說,全市宣傳隊伍體制內有6萬多人,體制外200多萬人。魯煒的數字震驚了網友,因為200多萬等於北京人口的百分之十。我們把鏡頭交給微視頻的趙培。

趙培:200多萬宣傳人員是個甚​​麼概念呢?北京市的人口,不算外來人口大概是2000萬人。 200多萬宣傳人員也就是五毛,這些人佔北京人口的10%呀。這是多大的財政開銷呀!

這麼多人干甚麼?宣傳部長魯煒說,「要加強熱點問題的正面引導」,「發揮網絡正能量」。這個社會熱點具體就是「經濟走勢、物價調控、轉型發展和就業、住房、社保、收入分配等」,說白了,從女人生孩子到美國總統都要引導一下百姓。

我們在新唐人新年特別節目中講過了,中共在2013年一定會在微博上成立官方粉絲團、五毛開微博是新趨勢。我們預測成真了,魯煒就要求每一個五毛「看微博,開微博、發微博」。騙人的謊言也在更新,以前謊話叫「主旋律」,現在叫「正能量」。

中共常委劉雲山明顯跟不上形勢發展,因為《南方週末》事件封殺微博。習近平上微博一看,哇,人都被劉雲山趕光了。本來準備「微博反腐」籠絡一下民心,劉雲山是拆我戲臺呀。隨後,新浪微博接到上層命令「大赦」天下,把封殺的微博又開了。

有人說,北京一個宣傳人員要面對九個北京人,還是百姓有勝算。其實,我們傳媒界有個理論叫「沉默的螺旋」。甚麼意思呢?比如說,大家都在一個教室裡。我來講課,我告訴大家,「1+1=250」,然後你們中有一個託。這個託大喊,「趙老師說的真對」!

然後,在坐的各位一看,社會輿論是這麼認為的,那我也不反對。隨後,就有人跟風表示贊同。最後這一個教室的人都在討論「1+1=250」是真理。

中宣部就是利用這種心理,五毛就是這個託。所以,人能夠不受社會輿論的影響有自己的主見是一種智慧。尤其在中共這個社會,每個人要用良知去評定是非,堅持自己的主見才能不被中共所騙。希望大家在2013年都能在微博上發出自己的聲音,不是為了改變這個國家,是為了不被中共改變了我們自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