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旅遊展賈維斯中心開幕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訊】紐約時報2013旅遊展今天下午(1月18日)在曼哈頓賈維斯中心舉行開幕儀式,這是紐約時報第十屆也是自舉辦以來最大的一次旅遊展,共有150個國家,500個單位參展,來看詳細報導。

旅遊展共分為五個區域,分別是美洲、歐洲、亞洲、非洲和大洋洲,紐約時報副總裁塞斯羅京(SETH ROGN)表示此次旅遊展除了傳統的旅遊項目之外,今年還增加了許多具有挑戰性的新型項目。

紐約時報副總裁塞斯羅京:“今年的旅遊展除了高科技公司,還有郵輪公司以及紐約等地的景點,為我們提供了全世界各地的旅遊資訊,讓想要旅遊的民眾有豐富的選擇。今年還有新的參展單位如俄國,新的旅遊項目如海洋世界和冰川等。 ”

大廳內每個展位的設計都不相同,來自世界各地的民族以歌舞、美食和禮品將他們的特點充分展現,南美洲厄瓜多爾的展位上有藝術家現場表演,還可以和身著彩裝的土著人合影留念。

台灣展位以台灣品茗文化為設計主線,現場展示茶藝並提供民眾品茗茶,還可欣賞知名書畫家書法藝術以及聆聽音美妙的古琴音樂。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2013年馬上我們就推出台灣的燈會,台灣今年的燈會在新竹,把台灣節慶的特色,全國各地把元宵節開始的台灣燈會,讓全國各地都能夠,只要觀光到達台灣都可以體驗到這裡熱情的人文,好客民眾的特色。”

旅遊展將從明天1月19號至20號對公眾開放,時間是上午10點到下午6點,18歲以上門票17元。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