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壯認錯 前隊友妻痛批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中央社巴黎18日路透電)名譽掃地的自由車手阿姆斯壯與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電視專訪今天播出,阿姆斯壯前隊友的妻子安德魯(Betsy Andreu)痛罵阿姆斯壯,說他錯過一次贖罪的機會。

安德魯的丈夫法蘭奇(Frankie)曾是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的隊友,她先前在美國反禁藥組織(U.S. Anti-Doping Agency)為阿姆斯壯用藥案做證,使德州人阿姆斯壯名譽掃地。

安德魯說,她聽過41歲的阿姆斯壯向他的睪丸癌醫生坦承,他曾服用增強體能藥物。

阿姆斯壯先前一直否認向醫生坦承用藥的事。歐普拉問及此事時,阿姆斯壯拒絕直接回答。

安德魯說:「他原本可以和盤托出,他虧欠我,他也虧欠這項被他摧毀的運動。醫院是一切的起點,就算他想在這裡補救,也沒用了。」

安德魯激動地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我本來很樂意給他一個機會,而他竟這樣回應?」

阿姆斯壯終於坦承車手生涯曾使用加強體能藥物,承認他靠作弊贏得7座環法自由車賽(Tour de France)冠軍。

阿姆斯壯告訴歐普拉,當他還是帶頭車手時,並未決定由誰代表車隊出賽。

安德魯說:「一堆屁話。」

「如果他向USADA和WADA和盤托出,他還可以補救,因為他不可能一個人犯下運動史上最大弊案。」

阿姆斯壯表示,安德魯做證後,他確實攻擊過她。他告訴歐普拉,他曾罵安德魯「瘋子」和「婊子」,但也笑著說,他從沒叫她「肥婆」。

安德魯說:「這項對話讓我很火大。」(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