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樓再走熱 今年將上市樓盤細細看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隨著美國房市復甦的到來,以及現有房源的不足,越來越多的買家開始再次願意購買樓花,也就是預售樓。那麼,2013年,紐約市有哪些即將開售的預售樓盤呢?請看記者曾錚的採訪報導。

在寸土寸金的曼哈頓,土地是稀缺資源,所以雖然房源緊張,但開發商依然不容易得到新的土地修建新項目。在這種情況下,樓花,也就是畫在圖紙上,但還沒有開始修建的預售樓盤,重新受到青睞。

Halstead房地產公司市場發展部總裁克里格曼(Stephen Kliegerman):“我們在被叫作『地鐵廚房』(Hell’s Kitchen)的區有個新項目上市,在49街和10大道交界處,有114套獨居、一居和兩居室。這個項目很讓人興奮,它有面積較小的公寓,適合剛剛入市的買家,價格在每平方英尺1200元左右。這在紐約市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價格,總價在50多萬到2百萬之間。”

另一個將在今年推出的預售樓盤位於西切爾西(West Chelsea)的查爾斯街(Charles Street) 150號。

Halstead房地產公司市場發展部總裁克里格曼(Stephen Kliegerman):“據說那座樓將至少賣到每平方英尺3000元,這將是一座非常好的公寓樓,有很好的附屬設施,而且在很熱門的西村區。”

還有一個高檔樓盤位於曼哈頓下城翠貝卡(Tribeca)萊特( Laight )街71號。
Halstead房地產公司市場發展部總裁克里格曼(Stephen Kliegerman):“這座樓中所有的單元都將是高檔大戶型公寓房,價格在每平方英尺2500元以上,將在今年春季開始預售,大樓將在一年後竣工。”

位於曼哈頓57街155號,尚在修建之中的One57的熱賣,也爲紐約房市的預售樓創下了新的標桿。

據克里格曼的預測,2013年,特別值得關注的幾個熱門或潛力區分別是曼哈頓的中城的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布魯克林,和布魯克林的綠點區Greenpoint,尤其是Greenpoint,很可能成爲地產界的一匹黑馬。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