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薄熙來九旬岳母信 暗藏玄機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訊】1月16日【中國通】完整版

提要
香港毛織時裝領風潮 年輕設計師奪冠
湖南婁底發生校園慘案 校長阻擋兇手被刺身死
江澤民的死對頭 中共元老楊白冰病逝
國台辦要伊能靜「守法」 網友反彈

神韻之美語難述 新老觀眾盼再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1日到13日在有享有「美國威尼斯」之稱佛州勞德代爾堡市進行了四場演出,很多新老觀眾為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齊聲喝采,盼望著明年神韻再來。請看本臺記者來自佛州的報導。

以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創作源泉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給觀眾留下了難忘的體驗。從音樂、舞蹈到背景天幕設計,觀眾們讚不絕口。

天文學教授瑪麗亞•拉圖爾杜:「舞蹈演員動作如此柔美優雅,她們讓我感到自己好像也在跳舞。」

華府護理公司創辦人蘇蘭格絲•維恩斯:「舞蹈演員的動作,不僅與音樂的旋律和節奏協調一致,服飾也絢麗奪目,太美了。」

外科醫生阮姆•薩弗瑞:「現場伴奏的神韻樂團是最棒的,我看過世界很多交響樂團的演奏,神韻樂團絕對是第一。」

天文學教授瑪麗亞•拉圖爾杜:「神韻樂團太棒了,與舞蹈演員配合完美,豐富了舞蹈的感情色彩。」

神韻觀眾邦妮•伯格曼:「神韻的方方面面都很出色,我喜歡神韻展現的文化,服飾、歌唱演員的演唱,還喜歡電腦設計的天幕,真是天才設計。」

南美金融公司主管索拉多•威格斯:「當演員從天幕飛到舞臺上,還有演員從水中出現在舞臺上,真的很美。」

海灘酒店業主尤斯•朗傑林:「演員從天幕裡出現在舞臺上,從水中跳到舞臺上,非常棒,天幕與舞蹈配合天衣無縫,太棒了。」

按摩理療師維爾伯• 梅:「演出給人以精神的提升,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情感,有一種心靈的衝擊。」

神韻觀眾克里斯蒂•羅吉:「演出表現的是希望和信念,生命的美好,以及人的來生。」

眼科醫生約翰•愛普森:「演出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藝術,給觀眾呈現了一部歷史大戲。」

企業經理吉姆斯•米澤爾:「我們非常欣賞的是,神韻展現了中國傳統的舞蹈和音樂,所有的服飾都是原創,非常美麗,每年都是全新設計,我們去年看了神韻,我們非常的喜歡,今年我們又來了。」

神韻的新老粉絲們也紛紛表示,明年會與更多親朋好友共賞神韻。

牙科醫生剋羅蒂婭•蘇卡爾:「演員的服飾很美,整場演出都很棒,立體動態天幕設計,演員從天幕裡出來,真是不可思議,所有人都應該來看。」

農場業主菲儂•格里克斯曼:「這是我第三年來看神韻了,我非常喜歡,我年年都會來看。」

室內設計師諾娃•史哈勃:「我們肯定再來看神韻。」
 
航空公司國際航線機長瑞埃德•史哈勃:「對於沒有看過神韻的人,將會是一個難忘的體驗,是一個必看的演出,一定要來看。」

公益組織創辦人詹妮佛•高蒂克:「我永遠不會忘記神韻,永遠不會,下次我會早些安排,帶一大幫人來看。」

美國神韻藝術團一月份還將在佛州的奧蘭多和傑克遜維爾市共演出五場,四月將再次返回,在佛州東西兩部四個城市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關慧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報導

湖南婁底校園慘案 校長阻兇遭刺死

1月15號下午,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一男一女手持兇器突然闖上梅鎮北渡中心小學,男子先將三年級小學生王振宇刺傷後,又把前來阻止其行兇的校長砍死。目前王振宇因為頭部傷勢太重,仍在昏迷中。醫生表示王振宇隨時都生命危險。目前兇手逃逸。

案發時,北渡中心小學三年級學生正在上體育課,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手持兇器翻牆進入校園,先將三年級學生王振宇刺傷,又把追趕他的校長楊建一刺倒在地。楊建一頭中數刀當場死亡。兇手隨即逃離現場。

受傷的王振宇先被送到村醫院,後又轉到人民醫院,但因傷勢過重,醫院不敢收治,最後送到樓底市中心醫院,下午六點才開始動手術,已經離案發時間五個多小時。

樓底市中心醫院表示王振宇的情況很不樂觀。

樓底市中心醫院:「傷勢非常重呀,具體砍了幾刀?至少是6刀吧,有5處傷口,隨時有可能走呀,是從右邊有一刀,是從顱骨砍到裡邊呀,當時失血很多,主要是頭部的傷勢太重了。」

王振宇的姑姑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因為傷心過度,多次失聲痛哭。

王振宇姑姑:「現在他的情況非常非常危險,因為他的腦袋裡面的那個腦漿全部出來了,現在還在昏迷之中,還在那個搶救室裡面,做了兩次腦袋手術,腦袋上匕首刺了6刀,5刀致命的,我們的小孩是無辜的,我們的校長是無辜的。」

據了解,兇手與傷者家因宅基地原因結仇,此前將王振宇奶奶手打斷,被拘留一年。殉職校長楊建一59歲,2006年起任校長,長期以校為家。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廣德採訪報導

深陷監視門 山東官員受賄視頻曝光

本臺曾報導過中共官場深陷竊聽門,不少官員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安裝在辦公室的針孔攝像機或者竊聽器長期監視著一舉一動。 1月16號下午,一名山東官員在辦公室受賄的現場視頻在大陸互聯網上曝光。據推測,這段視頻,就是由針孔攝像機悄悄拍下的。

這段視頻拍攝於2011年1月26號。畫面中的男子,是山東省膠州市建設局安監站站長呂蘇。

辦理業務者:……以後還是要麻煩你照顧照顧。

呂蘇:沒關係沒關係,一定給你搞好服務。

辦理業務者:這是一點心意。

呂蘇:你還是到時候再來辦。

呂蘇在送對方出門後,將這一沓人民幣放入自己包中。

這段視頻中,還顯示另有一名男子送給呂蘇一隻信封,呂蘇在查看後放入抽屜。

經調查證實,這段在網上引發廣泛關注的視頻和視頻中人物的身份都確實屬實。

在今年1月14號視頻曝光後,受賄者呂蘇已經被暫停職務,接受調查。但是,膠州建設局宣教科的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建設局並沒有在辦公室安裝監控。

那麼,呂蘇辦公室裡的攝像機是誰安裝的呢?

就在這段視頻曝光一個多月前,《南方人物週刊》報導了北京一位名叫齊紅的竊聽器拆除專家, 齊紅透露,在大陸官場,相互竊聽已經蔚然成風。有下級想抓住上級的把柄取而代之,有競爭對手相互暗算,也有上級對下級摸底以便控制,另外還有妻子、情人想掌握內情等等。

微博網友普遍認為,拍下呂蘇行賄畫面的可能正是這種情況。

那麼,中共官場到底有多腐敗呢?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

薄熙來九旬岳母信 暗藏玄機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案,依然是人們關注的熱點話題,薄熙來案將如何審判如何量刑,更是海內外關注的焦點。最近《美國之音》披露了薄熙來九十多歲岳母寫的兩封信。有分析認為,這兩封信挽救不了薄熙來被懲罰、審判的命運,反而提醒了習近平,要警惕江派的「反撲」。

據《美國之音》報導,北京知情者最近把薄熙來岳母,范承秀所寫的兩封信,貼到了互聯網上,並強調信的來源非常可靠。其中,一封信是2012年4月6號寫給薄熙來的,一封信是寫給李源潮和胡錦濤的,落款時間是2012年5月24號。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 時政評論家李天笑認為,信件寫的日期和發表日期,都暗藏玄機。

時政評論家李天笑:「范承秀寫給薄熙來的這封信,是在4月6號,這個時期正好是薄熙來被宣停止他在重慶市委工作,停止中央委員和政治局委員這個職務中間,實際上就是當時想用這個革命的傳統,人情戲碼來打動胡錦濤,為他開罪。」

信中提到,歷史是有情的,「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李天笑:「我覺得非常的可笑和荒謬,實際上薄熙來是個典型的極端自私自利的小人,薄熙來這個人應該說是犯下了滔天罪行,他在當初跟谷開來運作,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時候,縱容和運作活摘器官,販賣屍體。在重慶黑打當中,也製造了無數個成千上萬的冤案。」

薄熙來自去年3月兩會結束後就落馬,是繼陳希同、陳良宇之後,第三個被迫終結政治生涯的政治局委員。

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

與江澤民對立 中共元老楊白冰病逝

中共前中央軍委秘書長楊白冰,日前在北京病逝,終年93歲。楊白冰是前中共主席楊尚昆的弟弟,過去兩人有「楊家將」的稱號,據傳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當時就備受「楊家將」的箝制。

中共十三大後,楊尚昆擔任國家主席、中央軍委第一副主席,而楊白冰則擔任中央軍委秘書長兼總政治部主任,兄弟兩人權集一時。

不過,在十四大前夕,據傳江澤民、曾慶紅與「楊家將」展開激烈權鬥。當時時任軍委秘書長的楊白冰,曾經背著江澤民在北戴河召開軍委會議,架空江澤民的意味濃厚。

江澤民於是對外放風指楊尚昆想背著鄧小平「平反六四」,「楊尚昆想取代鄧小平」的傳言也隨之傳遍北京。讓鄧小平最終下令「棄楊保江」,導致楊家兄弟失勢,楊白冰黯然退休。

但是,江澤民與楊家將的鬥爭似乎沒有結束。

2004年,《亞洲週刊》報導,北京製作一份全長三小時的影片,描述「六四風波的經過」,其中指當年兼任戒嚴部隊總指揮的楊白冰,下達鎮壓命令,是屠城的主將。

而當時也有報導表示,這份光碟,其實是在反擊「天安門密件」一書,這本書揭露的是江澤民、李鵬等人決定鎮壓六四的過程。

新唐人記者唐宇綜合報導

湘官黨報登檢討 深官開會玩手機

中共湖南邵陽黨報1月16號在頭版刊登兩則官員檢討書,為缺席當局的務虛會悔過。與此同時,深圳召開的兩會會場上,臺上照本宣科,臺下官員玩手機。請看報導。

中共黨報《邵陽日報》16號在頭版的右下角刊登兩則《檢討書》,第一則是邵陽消防支隊支隊長羅博賢,他說自己因為準備迎考湖南公安廳的年終考核,沒能按要求出席邵陽市委經濟工作務虛會,而且沒向市委辦公室請假,特此做出檢討。

第二則是邵陽市疾控中心黨委書記姚湘武,他也因為沒參加務虛會深刻檢討。

邵陽市委官員稱,《邵陽日報》上的檢討書是市委書記郭光文要求的,而15號,《邵陽日報》頭版曾通報批評包括羅、姚兩人的12名缺席會議的官員名單。

據介紹,務虛會是中共特有的名詞,是製定理論、路線、綱領、原則的會議。

與此同時,深圳的兩會,被曝光,臺上官員照稿子念的磕磕絆絆,臺下官員有玩手機的、睡覺的,還有溜到會場外吸煙、聊天、打電話的。

不過,儘管官員們會場「務虛」,沒幹實事兒,晚上卻住在價格不菲的五星、四星豪華酒店。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山東現麻剛沙蓋樓 大樓威脅人生命

山東濰坊安丘縣大盛鎮的一處沙場,被記者發現生產的沙子,不是從河裡挖來的河沙,而是用山上的麻剛石粉碎的麻剛沙。當地村民說,這種沙子蓋豬圈都不敢用。

有記者帶回麻鋼沙到清華大學做試驗,發現用這種沙子製成的混凝土,看起來跟河沙製成的混凝土一樣,但三天後,抗壓強度弱20%。試驗員介紹,時間越場,麻鋼沙混凝土的抗壓強度越弱。這種混凝土蓋成的房子,極大威脅著人的生命和財產安全。

當記者質問沙場老闆,麻鋼沙蓋樓懸時,老闆回答:「懸甚麼?中國人就不怕懸!」

廣州數百村民法院抗議 強拆枉法

廣州楊箕村抗強拆運動由來已久,村民多次上告都以敗訴告終,只剩下8戶村民依然堅持留守和上告,1月16號,廣州中級人民法院啟動舊案二審,吸引了大量村民前往支持「釘子戶」,法院門口出現數百名村民和警察對峙場面。

1月16號上午10點左右,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門口聚集了數百名村民抗議當局枉法判決。

經了解得知,楊箕村8戶留守居民,因為不服之前一審宣判,上訴至中法,1月16號,得知中法要二次審判,很多村民自發前往現場支持留守村民,抗議非法強拆。

廣州市民黎先生:「今天到場的村民不僅是楊箕村的村民,還有很多廣州市週邊的、類似的被強拆的這些村民到場旁觀、旁聽、圍觀、支持。大概有500人左右。警察也有幾百個,肯定比村民多。」

據楊箕村村民說,當地村幹部與開發商勾結出賣村裡的土地,威逼利誘百姓搬遷,已經強拆了大部分村民的房子,曾經有村民為反抗強拆而自殺,一度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

廣州市民黎先生:「因為從2010年5月開始,留守的村民拒絕拆遷,受到各種各樣的逼遷手段、黑社會手段迫害。而且還出現了2012年5月9號法院強拆致使李關娥(李潔娥)跳樓,村民走過了各級上訪路,到了北京上訪,然後才導致打官司。」

在拆遷早期,當地的拆遷官司多達幾十起,村民上訴不斷,但最終都以敗訴告終。

據最新傳來的消息,審判結果是:維持一審原判,即判村民敗訴。

新唐人記者陳漢、劉惠採訪報導

國台辦要伊能靜「守法」 網友反彈

針對台灣藝人伊能靜在微博聲援《南方週末》一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做出回應,表示歡迎台灣藝人到大陸發展,但他們在大陸應「遵守相關法規」。受限於中共言論箝制,伊能靜的坦率言論對她在內地發展有多大影響,不得而知,但是相當多網友支持伊能靜此次的作為。目前伊能靜的新浪微博擁有過680萬名粉絲,比南周事件前增加了數十萬。

台灣藝人伊能靜在微博支持《南方週末》以及新聞自由的言論,令她一度被禁言,甚至被請「喝茶」。而伊能靜在大陸的演藝事業據悉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伊能靜1月11號起已經恢復發表微博,但是她取消了原定的新書籤售活動。

長期以來,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與香港藝人,一直受到中共敏感神經的困擾。

在2000年時, 台灣歌壇天后張惠妹因為在民進黨籍總統陳水扁就職典禮上,演唱「中華民國國歌」,而遭到封殺,無法到中國大陸演出。

當時有媒體報導說,中共當局有一份「綠色藝人」名單,抵制支持民進黨的藝人,不過中國廣電總局否認此事。

而向來關注社會體制的台灣創作歌手羅大佑,也因為譴責六四事件, 並諷刺文化大革命,
1990年被限制在中國演出, 直到2000年才解除。

不只港臺藝人,歐美藝人如李察吉爾、史蒂芬席格、布萊德彼特等,也因為拍攝的電影與西藏有關,或是個人支持西藏,而被限制進入中國。

新唐人記者李若水綜合報導

梁振英首份施政報告 港泛民斥空洞

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星期三發表其上任後的第一份施政報告,泛民主派政黨批評施政報告內容空泛,完全沒有回應市民對房屋、扶貧和政改的三大訴求。有政黨表明一定投反對票,並要求他下臺。

多個民間團體一早在立法會大樓外示威抗議。梁振英在上午約11點抵達立法會,他以2小時宣讀其首份施政報告。其間人民力量三位議員首先離場抗議,接著社民連的梁國雄議員被指發出聲音騷擾其他議員,而被逐出議事廳。

多個泛民主派政黨批評施政報告,對市民關注的房屋、扶貧和政改問題,完全沒有具體內容,是一份不合格,而且是有史以來最廢的報告。

香港公民黨黨魁梁家傑:「覺得他是沒膽、沒識、沒有規劃,只是說了許多口號,但政策的內容基本上欠奉。」

香港工黨主席李卓人:「而且所有在房屋、退休保障、標準工時、平權、政改各大方面都完全沒有內容。」

民主黨並批評報告中沒有提及市民關注的「西環治港」問題。

香港民主黨主席劉慧卿:衝擊高度自治、一國兩制,所以梁振英一定要回應,說明他怎樣捍衛一國兩制,說服西環中央政府不要幹預特區內部事務。

有政黨再次要求梁振英下臺。

香港立法會議員(人民力量)陳偉業:「不但是高大空,亦是語言偽術凌駕一切。基本上你靠他繼續帶領香港會死定。」

梁振英將在星期四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就今次施政報告接受議員的質詢。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香港華麗秀 頂尖設計師各領風騷

亞洲最大型時裝展香港時裝秋冬系列的重頭戲「香港華麗秀」於14日在會展中心舉行,匯聚了國際頂尖設計師的最新作品,有展現女性古典浪漫風格,也有男士的內斂優雅。讓我們一塊去欣賞一下。

今屆「香港華麗秀」,主辦方貿發局邀請來自英、法、中國和香港等四地的頂尖設計師參加。這場盛會吸引不少城中名模和藝人出席捧場。

深受香港藝人熱捧的設計師何志恩,其作品展現現代女性生活風格,集現代與復古、浪漫及古典於一身。何志恩曾擔任歌手陳奕迅、莫文蔚演唱會的服裝設計總監,也為歌手王菲、楊千嬅等人設計舞臺服裝。

來自中國的張馳充滿創意的風格,深得男藝人的喜愛。他設計的禮服成為黃曉明、陳坤等人氣明星的首選。

另外,來自倫敦的Holly Fulton,其現代休閒而奢華的作品,著重細節和複雜的圖案及巧妙編列的特色,顏色搭配高雅,深得各地女性的歡心。而法國品牌則以融合哲學和時裝的設計收到潮流人士的垂青。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港毛織時裝領風潮 年輕設計師奪冠

香港是世界第一毛織品採購中心,因此,香港青年毛織設計家大獎賽也成為每年香港時裝節亮眼的焦點。星期三晚上,年輕設計師黃曉圖奪得第五屆大賽全場冠軍,一起來看看。

一根根平凡的毛線,可以織成一件件漂亮而優雅的服裝。

十位入圍決賽的青年設計師,在天橋上展示他們的精心作品,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今年香港青年毛織設計家大獎賽,邀請了ANTEPREMA創辦人荻野泉、名人馬詩慧、胡敏珊等6位名人擔任評委。本身是國際名模的評委馬詩慧說,毛織服裝越來越受歡迎,而這些年輕設計師的作品也令人驚艷。

國際模特馬詩慧:「我覺得,和我在一些名牌見到的可能總會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他們真是擺了很多心機下去,一件衣服裏面真是有不同的層次和有些搭配,用了毛織加了其他的材料下去,很有創意性,可穿性真是很高。」

另一位評委胡敏珊則認為,未來毛織的流行趨勢,將是以混合物料展現創意。

香港企業家胡敏珊:他們會用很多不同的,例如珠片,例如不同的水晶,或者是假珍珠,用在很多不同的細節,又或者是皮,全部加在一起,其實都很得意。

全場大獎由年輕設計師黃曉圖奪得冠軍。另外,現場還舉行著名品牌ANTEPREMA、TSE的毛織時裝秀。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三退聲明節選

我曾是一名大學教授,現已退休。在「文革」時,我親眼看見我的一些高中同學,因「百家爭鳴」時,向共產黨提了些建議,被鬥得被迫跳樓。幸好我從少年時代起,就認清了共產黨的真面目,從不參與它們的騙人政治活動,才倖免於難。我也曾與我國內的一些高層官員,高級知識分子朋友們聊天,他們的內心裡都十分清楚,共產黨的理論都是虛幻泡影,一切為的只是它們一小撮當權者的私利,無惡不做,注定滅亡。我沒入過黨,但因少年時代學習成績突出,曾入過隊,現在此鄭重聲明退出。
聲明人: 高明新西蘭

我們平均年齡65歲、有縣團職、有高工、有退伍軍人、還有在中南海工作過的干部。我們曾苦於找不到退黨的地方。今天我們終於有了機會、明白了真相。決定退出邪靈共產黨、團、隊組織。打倒共產黨。真善忍好。 「請退黨機構將我們退黨聲明刊在所有媒體爆光,讓全世界善良人民都知曉。」
張江蘇、楊大理、沈佑元、張元同、歐曉婷、王機工、王企業、劉稼史、張叩勤
雲南

回顧63年,中共一次次舉起屠刀。除了殺殺殺,還是殺殺殺。鮮血染紅的「國」旗還能維持多久的「團結」?有人說,如果再打過來,他第一個當漢奸。緊接著周圍的附和之聲,淹沒了唾棄之聲。這究竟該算是國人的悲哀還是中共的悲哀?!為了建立一個真正強大的中國——我自願退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從此與共匪沒有任何關係(因為種種原因,團費早停交了…但還是翻牆聲明一下) 。
聲明人:不做炮灰

本人經常看大紀元報紙,我覺得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寫得很好,把共產黨的真實面目全面揭露出來了。共產黨確實是靠謊言和暴力維持政權。我也覺得很奇怪,有些海外華人來美國好多年了,還在講中共的好話,有些還是海外學子。看到這些人的言行,就知道這些人都被中共黨文化「洗腦」洗得多厲害,他們確實需要看看九評,了解了解共產黨的真實面目。

本人現在生活在美國,對中共對美國的歪曲宣傳歷來很反感,如身在中國,被中共一派政治謊言所蒙蔽,那有情可原,如果你生活在美國,還睜著眼睛說瞎話,那就有一個良心問題。出於中共以謊言欺騙人民,用各種流氓手段鎮壓人民,本人在此特別聲明退出共產黨。
聲明人: 洛杉磯朱先生

我自願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團體,在無知的狀態下隨和它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廢。由於大陸共產黨的消息封鎖,沒新聞自由。所以至今才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我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貪污、腐敗、殘害百姓、毒害善良、謗佛、謗神的醜惡嘴臉。我決定退出共產黨。
王君波
中國山東青島市

我是街道的居委會主任,鎮壓法輪功形勢緊張的時候,我也跟著緊張,因為我怕修煉「真善忍」的群眾被抓,有時得到鎮壓法輪功的消息,我都及時的告訴他們,避免他們受害,因為他們都是好人。現在,我也快退休了,以前他們讓我入黨,說是在居委會工作,不入黨不行,我還是沒入,真挺好;但我入過團,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及其共產黨的控制的所有附屬組織,做個好人!共產黨已經完蛋了,願所有的人都退出它!在工作中,也可能做過對不起法輪功的事,在此道歉了!
齊齊哈爾某居委會主任 朱大娘

我是北京地鐵供電公司的職工。我在十年前寫過入黨申請書,我現在感覺共產黨與我想像中的那個組織有著太大的距離。地鐵的黨員幹部貪污腐化到了極點,他(她)們是一群男盜女娼的披著黨旗的畜生。董事長王某某借嫁女兒之名,收了二,三百萬元的禮金,而地鐵供電公司工人李志成出公傷被電死,只打發給其家人二十幾萬了結了。他(她)們一年四季遊山玩水(遠到英國,法國,德國,近到香港)不說,年底還從大到小(包括班長)每人打著分紅的旗號,偷偷摸摸分十幾萬至上千元不等的紅包。而我們工人十幾年幾十年如一日沒年沒節到班,我們想在三十晚上與家人團聚的權利都沒有(被這幫畜生美化為「堅守工作崗位」)。我們有的老工人甚至十幾年幾十年都沒歇過一天假,甚至沒機會走出過北京城,我們的兒女婚喪嫁娶都不批假。所以,我要聲明收回我的入黨申請書!!!
Star001
北京

當我看到中共惡黨殘酷對待法輪功學員時,我被震驚了。對待自己的同胞,怎麼這麼殘酷,這不是法西斯是什麼?當我看到高律師的壯舉時,我深深的感動了,他是中華民族的脊梁,如果有那麼一天,我能夠有權利選舉中國領導人,我一定會選舉他,作為中國首任總統。看看吧,多少次政治運動,多少家庭家破人亡;看看吧,多少貪官污吏,榨取人民的血汗。普通老百姓乾一輩子不吃不喝也買不起房子,這就是他們宣傳的和諧社會?我要高聲的對天空喊我要退黨。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中共必將滅亡,這是歷史的必然。中華民族也必將迎來新生。
聲明人: 王后羿 珍寶島等 2人

作為一名黨的干部,我更加了解中國共產黨的腐敗和獨裁。為了追求民主、自由和人的尊嚴,反對獨裁壓迫人權,我特此聲明從即日起退出中國共產黨。中國現在是人治而不是一個法治的國家,我期望中國早日實現民主,早日實現多黨制。同時聲明退出早年加入的共青團和少先隊。
我過去入黨、入團、入隊時三次要把生命交給它的誓言作廢。
聲明人:JIN LIANG(靳良)
中國河北石家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