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貶購屋賺 日本信義忙翻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7日電)日幣貶值帶動日本房產跟著便宜,對海外投資人誘因大增,信義房屋表示,短短兩個月日圓大貶近10%,購屋等於現賺10%,日本信義春節不打烊,照常服務。

日本信義社長林彥宏表示,日本企業經歷泡沫破裂、失落10年衝擊,隨著新首相安倍晉三上台,積極推動貨幣寬鬆政策激勵,日圓兌美元日前貶至89日圓,為2010年6月以來最低水準。

林彥宏指出,日圓貶值帶動日本房產跟著便宜,對海外投資人自然有誘因,尤其高端客戶長期關注國際財經情勢,自然不會放過投資契機。

林彥宏說,短短兩個月日圓大貶近10%,雖然最近稍微止跌回升,受惠於匯差,兩個月前一棟售價5000萬日幣(約新台幣1850萬元)的房屋,現在進場只需約新台幣1650萬元,現省200萬元。

他強調,近兩周接到200多通有意赴日購屋的詢問電話,較平日成長13倍;赴日看屋的帶看量也成長4成,單月平均帶看50組客戶,近期增至70組,負責接待看屋的同仁應接不暇,日本信義春節期間不打烊,照常提供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