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薄熙來「露面」示威?曝光「最高層涉案者」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訊】自從薄熙來被雙開之後,“薄熙來”這個三個字就是大陸媒體的禁忌。1月15日,大陸的21CN網站公開登出《歷史上的今天:薄一波逝世 薄熙來憶父親》的文章,甚至發佈了薄熙來和江澤民在一起的照片。下面讓我們聽一聽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南方週末》事件告訴了我們一件事,在中國大陸,媒體登甚麼文章不是媒體自己說了算的。稿子發表前是審查過的,都代表了中共黨內某些勢力的聲音。21CN網站在首頁和新聞大篇幅推出《歷史上的今天:薄一波逝世 薄熙來憶父親》的文章是在示威。

這篇文章與其說是紀念薄一波,不如說是拿薄熙來的老子示威。大家看一下登的這些照片。第一張是薄一波的遺像。第二張照片是薄熙來和江澤民悼念薄一波,這是告訴大家,薄熙來的後臺是江澤民。第三張就是胡錦濤見了薄一波陪笑臉的照片。

第四張和第五張是給薄一波擺資歷,薄一波跟鄧小平做過中顧委,跟毛澤東、周恩來會見過外賓。潛臺詞是,薄一波是開國元勛。所以,被關押的薄熙來依然可以在媒體露面回憶一下老子。

1月14日,胡耀邦的兒子胡德華提議,必須對薄熙來案“一追到底”,還要揭出薄案的“最高層涉案者”,以此展示反腐決心。21CN網站的文章就是“最高層涉案者”對胡德華的公開回應,薄熙來的後臺就是江澤民和他老子薄一波,你王岐山敢查嗎?胡錦濤見了薄一波都要陪笑臉。

有觀眾給我們網站留言說,在中共體制內,薄熙來要搞“文革”不是罪,王立軍跑到美領館才是薄熙來的罪。說的太對了。毛澤東時代告訴大家,中共整人的文革不是罪,鬥輸了才是罪;江澤民時代告訴大家,腐敗不是罪,被整倒了才是罪。這就是中共的體制,與“普世價值”背道而馳的“中國模式”。

在這種情況下,薄熙來的後臺最不希望的是薄熙來出庭。當年公審江青的時候,江青就在法庭上咬出了毛澤東,她說,“我就是毛澤東的一條狗,他讓我咬誰我就咬誰”。如果薄熙來在法庭上咬出江澤民、周永康就麻煩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