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李雪主貼身美女保鏢亮相

【新唐人2013年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朝鮮最高領袖金正恩李雪主夫婦參加新年活動時,其身後2名美貌女子引輿論關注,她們穿統一黑色西裝,白襯衫,眼睛時刻不離夫婦2人,外界質疑她們是金正恩的貼身女保鏢

據韓媒《中央日報》報道,1月1日,金正恩和其夫人李雪主觀看了牡丹峰樂團新年慶祝公演,在公開的視頻當中,其身後2名美貌的女子引人關注。這兩女頭髮向後紮起,穿著白色襯衫和黑色西服,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密切關注著金正恩夫婦。

報道稱,專家們從兩女跟隨李雪主身後入場這點推測,認為兩女應該是李雪主的個人女保鏢,但也有分析認為,2名女性不僅是李雪主的貼身保鏢,還可能擔任著在特殊情況下會丟掉性命的極為重大的任務。

李雪主自從2012年9月8日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后,在此後金正恩不斷的公開活動中,突然銷聲匿跡。當時外界有傳她已經懷孕,也有傳她遭到金正恩的封殺。

去年10月30日至12月17日,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發布了李雪主腹部明顯隆起的一批照片,穿著長大衣觀看演出,面部浮腫,韓國官員據此推斷她臨近生產。

這次李雪主露面時,韓聯社報道,身型比明顯之前消瘦,韓方人士推斷,李雪主應該是上月生了孩子。

不過,韓聯社中文電訊的報道說,首爾政府「另一位人士」認為,這些照片仍不足以斷定李雪主已經分娩。平壤方面也未對李雪主懷孕的傳聞有任何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