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腰斬微軟平板銷售預估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中央社台北15日電)根據瑞士銀行(UBS AG)分析師希爾(Brent Thill),受個人電腦和新平板Surface需求疲軟影響,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年度第2季獲利將低於之前預估。

希爾在研究報告中,腰斬微軟截至12月止的第2季度Surface銷售預估,至100萬台。

希爾下修微軟年度第2季每股盈餘預估8美分,至76美分。

微軟初步只在自家約60個零售據點銷售平板Surface,難以將客戶從蘋果公司(Apple Inc.)iPad和搭配谷歌公司(Google Inc.)Android平板等吸引過來。

希爾表示,微軟最新商務平板Surface Pro,料在本月上市,對抗iPad表現料較佳。

希爾在報告中表示,「Surface Pro是較有潛力的機種。」

微軟美股收盤小漲0.22%,報26.89美元,該股年來計漲0.68%。(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