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吸塵器? 中南海空氣也“特供”!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北京連日來比糟糕透頂更糟糕的空氣質量,讓很多市民感到嗓子發痛,呼吸添堵,有一種真實的窒息感。很多網友無奈的自嘲是“人肉吸塵器”,官方新華網還轉載了題為“人人都是吸塵器,誰也別想躲貓貓”的評論文章。

在大陸微博上,有網友苦中作樂稱,在此時此刻,事事處處有特供的領導們終於不得不和老百姓享受一樣的待遇,呼吸有毒的空氣了,想到這一點,似乎感到空氣都是甜的。

但隨即有網友反駁稱,別傻了,中南海連空氣都有特供,並提供了一張遠大集團空氣淨化機的宣傳網頁截圖。內容顯示,該品牌的空氣淨化機確實早已進駐中南海,從中南海常委會議室、書記處會議室、華仁堂、辦公廳會議室均配置了該品牌的空氣淨化機。

該品牌的宣傳文案中還說,遠大淨化機為國家領導人創造了健康、清新的辦公環境,是百姓之福;遠大淨化機在中央政府部門的使用,是對呼吸健康、環保的新生活理念的極大支持與推廣。

面對呼吸也特供的官員們,網民真的無話可說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