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私信與微博網友對罵引圍觀

【新唐人2013年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13號凌晨,周立波因不滿徐崢在一次採訪中對他海派清口表演的看法,在微博上對徐崢開炮,發微博諷刺徐崢:「你扮豬挺像,扮人挺囧」。之後,網友楊小慫胖轉發微博聲援徐崢,招來周立波私信對罵。從而演變成了私信與博友們的對罵之戰,引起眾多網友圍觀。

日前,大陸演員徐崢在接受中共喉舌媒體《鳳凰網》非常道節目採訪時,被記者問到南北方幽默的不同,你有什麼不同反應時?

徐崢說:「我認為周立波你剛開始出來那樣子好,後來變成主持,我覺得周立波的風格不是很適合主持,而且表演的水平也應該再繼續提高。」

隨後周立波在個人微博上對徐崢開炮,「如何面對晚輩非善意言論?記者問。我會說:小弟弟!你扮豬挺像,扮人挺囧。在評價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再讓你的票房、稅收、慈善捐款同步;再一對3千演滿200場后,我們再來探討人與豬的區別好不!粉絲就一零頭,水軍還真望不到盡頭?希望早日看到你的個人捐款能突破8位數,這可不是水軍幫的了得!」

隨後網名@楊小慫胖的網友轉發了此微博,並發表了個人看法:一個靠抄襲網路段子莫名其妙火起來只有小學文化的痞子對一個上戲本科畢業94年開始話劇演出有近二十年正式表演經驗的人說 「你要搞清楚輩分!」 是什麼心態?

此留言引發了周立波與網友的對罵,及眾多網友的圍觀。

義海川歌:周立波,以前覺得你還挺有社會責任感的,所以一直挺你。但你這次罵人家徐崢就有些暴露三教九流的本性了,希望你只是醉酒失言,不要讓大眾唾罵你!

網友阿岡調侃,早就說他是一奇葩,最可笑的是真慈善的人哪裡會拿捐款數額打擊別人呢?你有一個億捐一百萬,人只有一百塊卻統統捐出去,誰比誰偉大?最噁心的就是做點慈善就拿著當天大資本到處壓人,行善無厚薄,唯有真心論。

許栩如生:看來他是聽不得別人說他不好 還一針見血 沒想到在這種「高度」 卻沒有相應的氣度 以致後面扯到捐款 更讓人覺得之前的慈善是也不是單純的慈善了。

蔡媛菜園子:做人最可悲的境界就是,其實自己不咋地,卻總認為自己天大地大。當初他對郭德綱的妄加評判就讓我對這跳樑小丑嗤之以鼻。喝著咖啡裝高雅,說話卻是滿嘴大蒜味兒。神馬東西。

樂樂1024:周立波又和徐崢掐上了;李大眼在簽售會上被人扔菜刀;北京局部PM達到四位數,不知道又會死多少人;中日2013年估計要打仗了….一團亂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