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雲服務 助企業電子商務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3日電)甲骨文表示,2011年收購了客戶雲端解決方案廠商RightNow,目前積極拓展客戶體驗(customer experience, CX)產品線,將可協助企業進軍電子商務市場。

甲骨文台灣分公司表示,根據資策會調查,台灣2012年電子商務總產值達新台幣6605億元,其中商家對顧客(B2C)的市場規模佔57%,高達3825億元。

甲骨文台灣分公司說,自收購了客戶雲端解決方案廠商RightNow後,甲骨文積極推新產品,已於2012年12月底以「軟體即服務」(SaaS)的形式發佈最新的客戶體驗產品Oracle RightNow CX Cloud Service,是甲骨文公有雲服務的一部份。

甲骨文表示,新版產品整合了企業的客服中心、社群服務、行動應用、店內服務等功能,提供最新的對話式解決方案,讓業界以「客戶體驗式服務」和消費者接觸,助業界進軍電子商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