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子前殺害前妻 求處無期徒刑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11日電)朱姓男子酒後在幼子面前持刀刺殺前妻,以機車送醫後逃逸,前妻傷重身亡。朱男被依殺人罪起訴,求處無期徒刑

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45歲的朱男在100年11月與黃姓女子離婚,雙方仍與所生3歲男童租屋同住在台中市太平區。

黃女在小吃店當洗碗工,偶爾會陪男客唱歌、喝酒,經濟狀況不佳的朱男常藉故爭吵。去年10月間凌晨,朱男酒後醋勁大發,與黃女爭執後,情緒失控持水果刀刺殺躺在床上休息的黃女,刀刃深入左胸13公分。

黃女傷重大量出血,噴濺到一旁的兒子,經黃女喊叫「血噴到小孩身上了」,朱男驚覺事態嚴重,將黃女拖行到大門,向鄰居求助,鄰居建議聯絡救護車緊急送醫,朱男拒絕,堅持親自騎機車送醫。

朱男騎機車將黃女置於後座送醫,途中黃女因傷重兩度跌落在地,朱男改將黃女塞放機車前踏板,送往太平區某家醫院急診室後,趁隙逃逸。黃女經轉院搶救,仍傷重不治。

朱男之後將兒子載去託人照顧,自己則藏匿苗栗地區,警方循線查緝到案。

朱男指稱,他患有憂鬱症及躁鬱症,案發當天吃了安眠藥、喝酒,對事發過程完全沒有印象,直到黃女喊叫,他才嚇醒。朱男兒子證稱,他聽到爸媽吵架,起身查看,發現爸爸拿刀殺媽媽。

台中地檢署依殺人等罪將朱男起訴,並以他罔顧人倫親情,在未成年子女面前刺殺前妻致死,手法凶殘,求處無期徒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