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首爾宣傳 婉拒跳騎馬舞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中央社首爾10日法新電)韓國當紅饒舌歌手PSY大叔最希望看到哪位名流試跳騎馬舞的名單中,美國影星湯姆克魯斯高居首位,但阿湯哥今天仍拒絕跳上一段「江南Style」,不願秀出他的騎馬舞姿。

記者去年詢問PSY大叔,最想看到哪位名流跳騎馬舞時,PSY指出,演出「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 系列電影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是他心目中首選。

不過,抵達首爾宣傳電影新片的阿湯哥雖曾以「非常轟動」盛讚PSY大叔,卻婉拒追隨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等人的腳步,來上一段PSY的騎馬舞。

阿湯哥告訴記者:「他跳得比我好。」湯姆克魯斯在記者會中宣傳下週將在南韓上映的震撼動作片「神隱任務」(Jack Reacher)。

他表示:「我很開心看到他這麼成功,每個人都十分享受這首歌曲。」

PSY大叔在去年耶誕節前不久,就在網路寫下歷史;他的「江南Style」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的點閱數突破10億大關。

就在「江南Style」成為網路爆紅影片之際,全球名流去年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宣傳PSY的影片,而阿湯哥也名列其中。(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